逆战!金彭电动四轮车飞速发展

发表时间:2019-03-20

前些天,在金彭公众号看到山东嘉祥金彭微四会销累计销量79辆,金彭电动四轮车迎来了开门红。

现如今电动车市场飞速发展,电动车的种类非常多,有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等等。像电动三轮车这类的电动车,老人使用的概率比较多。但是电动四轮车的话,年轻人比较多。那为什么金彭电动四轮车为什么如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云图片

我们一提到电动三轮车,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老年代步车,但是电动四轮车却没能让我们产生这样的常规思维。金彭电动四轮车可以说是一种迷你版的汽车,只不过它的动力来源于电池。

其次呢,金彭电动四轮车的造型更加年轻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就拿金彭最近刚推出的电动四轮车“悦客2”来讲,其吸睛指数居高不下。“悦客2”在展示自我风格的时候,更注重内部搭配,通过高端的配置传递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这辆车还采用一体注塑内饰,质感舒适,堪比汽车。多功能仪表台搭载多媒体播放器和倒车影像,在娱乐的同时还能保证倒车安全。“悦客2”这款车还采用经典两门造型,加以动感高腰线,浑身散发着时尚的魅力。

还有一款就是在山东嘉祥畅销的一款“风途1”,该车拥有LED高亮双透镜大灯以及双7寸智能靓彩大屏,提升整体视觉效果。与之前的款式相比,其设计更加前卫,具有国际化的时尚感。此外,其还搭载了金彭自主研发的向量动力系统,性能稳步提升。可以说,金彭风途1无论从外形还是配置都无疑是今年微四的爆款车型。

云图片

其实金彭电动四轮车的款式和型号还有很多,如果你也想要空间更大、稳定性安全性更高的电动四轮车,就可以前往金彭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