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围观丨欧阳娜娜P图露馅 原来腿这么长都是P出来的

发表时间:2018-03-08

想必前几天大家都被欧阳娜娜P图露馅刷过屏,事情是这样的。18日,欧阳娜娜晒出了2张机场全身照,可纷纷造网友们纷纷调侃,“栏杆要P变形啦”,“这第二张的栏杆怎么感觉好奇怪”。

猜猜耿直的娜娜怎么怼回去的?

▲在被调侃不会P图之后,欧阳娜娜直接在微博发文回应,“以后会好好学P图的”,并且附上“两米八的大长腿”搞笑图,画风清奇,是可爱本人没错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想你我就知道,其实P图再发布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其实欧阳娜娜自身那双大美腿,根本就不用P啊~

娜娜的腿远看近看都那么纤细优美,而正在发育中的她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连她自己都说自己要多吃点才行,可光吃不练,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身材?

娜娜自己也是经常在微博上立志减肥:“立个目标,15天坚持不吃零食、淀粉,7点前不吃饭。”但网友纷纷还是表示:“你还是该吃吃,该玩玩,好好长身材吧!”

来个“腿咚”才厉害呢

欧阳娜娜跟姐姐妮妮一起健身房里练起劈腿功

欧阳娜娜其实从小就是骨感身材,现在尽管年轻新陈代谢比较快,但不进健身房还是不行滴,瞧!这不,欧阳娜娜跟姐姐妮妮一起健身房里练起劈腿功,一边劈腿一边亲亲,壁咚没啥了不起,来个“腿咚”才厉害呢!

边练边亲

欧阳妮妮之前使用Ins的限时动态故事功能,分享在健身房运动的过程中,和妹妹欧阳娜娜嬉戏的影片。画面中,只见她先是举起对方的脚,并将右脚举高踩在墙上腿咚,接着在另一段影片中,她改抬左脚靠在妹妹身上,2人下秒还上演“女女吻”。

欧阳妮妮

原来欧阳家族身材好的可不只娜娜一个呢!姐姐妮妮双腿比娜娜还要美,过去为了上镜头好看,积极运动、节食,成功瘦成铅笔腿,曾经在1.5个月中瘦下来7斤,瘦的太夸张了吧!

欧阳妮妮健身照

欧阳妮妮也好美哦

更何况妮妮以前身材属于臃肿类型,而胖女神经过苦练后,腿部简直是零赘肉,跟娜娜站在一起,一对儿完美身材姐妹花真是羡煞旁人,看来想要健康而笔直的美腿的确是练出来的。

欧阳家族三姐妹

腿部简直是零赘肉

话说回来,“白骨精”们平时工作这么忙,哪有时间进健身房呢?但别忘了时间是挤出来的,不妨在清晨还清醒的时候抽出10分钟时间练个美腿瑜伽吧!

微信ID:fashion_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