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淮北绿金花园项目开展“义诊进工地”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2

  本报淮北讯(通讯员 袁培)为关爱工友健康,提高工友的健康意识及自我保健意识,近日,中建三局淮北绿金花园项目部联合淮北矿工总医院医护团队开展关爱工友系列活动。

云图片

  在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工友们有序排队,依次进入临时诊疗室接受检查,除常规性性检查,项目部还请到了骨科、皮肤科、肝胆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妇科等专家来到现场,工友们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科室进行咨询。活动现场,项目部还将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药品及水果送到工友们手中,工友们笑逐颜开。本次活动吸引了淮北日报和烈山区宣传部的同志前来采访,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拍下这一动人时刻。

云图片

  “真的很惊喜,没想到项目部这么贴心,还为我们安排了女性诊疗室,关爱我们女性工友,就像是盛夏里送来 ‘清凉’ 。”在场的工友们纷纷表示感谢。

云图片

  “健康是1,其他是0,没有1后面接再多0也是枉然,工友的健康是安全教育的根本,他们每日两点一线的穿梭在工地现场与宿舍之间,关爱他们的健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本次活动负责人袁培说道。

云图片

  据悉,绿金花园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北临望湖路,东南临花庄路,西临花山西路,南临卧牛路。集住宅、邻里中心、幼儿园、商业、社区活动中心、地下室为一体。建成后,绿金花园将以其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淮北东部新城未来的发展画卷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