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内蒙迎来全国单体面积超大的全封闭煤仓气膜!-中成空间气膜建筑

发表时间:2019-08-02

  “长400米,宽120米,高45米,内蒙古全封闭煤仓物流园,今天充膜成功了。”

  2019年7月2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前旗传来喜讯,采用全封闭煤仓气膜物流园充膜成功;当地时间下午两点,48000㎡气膜主体在加亚设备的作用下,一鼓作气,渐渐成形,巍然挺立在内蒙古蓝天白云下的草原上。

全封闭煤仓物流园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经济开发区,业主方是一个集大规模煤炭储存、管理、物流、运输、销售、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物流园区,此次通过建造自重轻、跨度大、施工短、环保节能、绿色智能的气膜配煤中心,每年可节约抑尘网维护、物料遮盖、清扫、洒水等相关费用300余万元,同时可减少因露天风吹、雨淋造成的煤损失,每年近800万元,将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全封闭煤仓

  作为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环保气膜项目,在充膜成功当天,鄂托克前旗电视台对中成空间项目经理苟元松进行了采访报道。此举标志着,中成空间(www.space-zc.com/?zimeitifuf)成功运用大跨度气膜专利技术,再一次刷新了由自己开创的行业纪录,成为当前助推煤炭行业“能源革命”征程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