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

发表时间:2019-08-16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能够在第二十八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现场邀请到壁虎墙布总经理王伟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请问您觉得本次上海展带给您最不同的感受是什么?

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

【王伟良】:经销商很理性了,他们也很会观望了,这是一个趋势。

【新浪记者】:那想请问一下,本次壁虎带来了怎样的新品?具有怎样的特色?

【王伟良】:从两方面带来了新的产品,一个是布面,我们推出了双色渐变式提花,另外一种就是背面材料,提出了创新的第四代墙布,也就是贝壳粉墙布。贝壳粉的功能性是很适合人类居住环境的,它有很多功能都没有被发现,最近北京大学发现了贝壳粉有远红外功能,处在这样环境里的人对身体是有很大帮助的。

【新浪记者】:好的,那想请问一下,本次上海展什么样的产品将引领新的趋势呢?

【王伟良】: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年轻化墙布产品是本次展会的一个趋势。

【新浪记者】:您刚刚也有提到年轻化,想问一下,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的?

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

【王伟良】:这是一个趋势,顺应这个趋势才能生存和发展,这是大的趋势,但同样还需要创新性的内容去填充才能让品牌立体起来。像壁虎提出的贝壳粉涂层墙布以及布面双色渐变提花都是我们进行的一个创新动作,我觉得企业只有保持不断地创新才能让企业拥有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新浪记者】:壁虎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

【王伟良】:就是打造适合经销商需要的、用户需要的产品,我们以此为开发目的,经过市场的筛选,推出适合年轻人使用的产品,尤其是那种素色的、简单的、多颜色的墙布,将会成为我们打造壁虎品牌年轻化的方式之一。

【新浪记者】:那能否透露一下本次展会壁虎的招商目标是多少?

【王伟良】:我们的目标是招商100家专卖店客户。

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

【新浪记者】:壁虎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王伟良】:未来我们还是会不断的创新,引领这个市场,不管是从布面还是背面材料,就像最早提出的涂层墙布也是我们发明的,这次我们推出贝壳粉墙布,我们也已经申请了专利。相信壁虎未来会在创新领域不断探索,推出更多有新意、能够引领行业潮流的优秀产品。

【新浪记者】:好的,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