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连墙业务再进中地君豪与碧桂园广恒洽谈芳村白鹅潭项目

发表时间:2019-04-25

  4月24日,碧桂园广恒指挥部领导一行7人到中地君豪顺德总部进行考察,沟通芳村白鹅潭地连墙项目事宜,并对中地君豪地连墙业务承接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中地君豪珠海事业部总裁及地连墙事业部总裁王宝飞、中地君豪市场副总监苏宝等领导出席了考察座谈会。

云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双方就芳村白鹅潭地连墙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首先由中地君豪珠海事业部总裁及地连墙事业部总裁王宝飞先生介绍了中地君豪在地下空间开发建设的双轮铣槽机等技术装备、人才储备与资金实力等情况。

  本次项目中,会运用到地连墙技术最主要的设备双轮铣槽机。“项目将通过双强联合的手段共同打造精品工程。双强即国外桩工机械巨头德国宝峨、意大利土力双轮铣槽机与国内知名徐工基础双轮铣槽机双强联合打造芳村白鹅潭地下连续墙25.3米超大基坑项目。”中地君豪芳村白鹅潭地下连续墙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在承接的一些城市的中心区域地连墙业务中建造连续墙时,要求不能对紧邻现场的既有建筑产生扰动,而双轮铣槽机不仅能避免产生扰动,施工时噪音较小。”

  紧接着,双方就项目中涉及的文物建筑保护、项目管理团队、出土制约影响、地铁影响、夜间施工环保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中地君豪市场副总监苏宝先生与技术研究院院长兼副总工程师樊敬亮先生详细介绍了在项目上技术、组织施工安排、工艺设计优化等问题的解决方法,包括:“针对文物建筑保护问题,君豪方将从项目启动初期采用第三方检测措施,提前在建筑物中间布检测点,保证项目施工期间对文物建筑的保护;针对匹配项目管理人员问题,君豪已提前配置了拥有丰富经验的地连墙业务施工管理人员,有利于应对施工期间紧急情况的发生,并保证项目安全高效的开展,为业主提高整体的经济效益”。

云图片

云图片

  座谈会现场,双方深入沟通与交流

  通过本次的座谈会,碧桂园广恒指挥部领导充分了解了中地君豪地连墙业务的承接能力、先进的双轮铣槽机设备及高品质施工水准,双方都期待彼此能携手展开合作,为城市发展增添活力,互补共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