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用 iPhone 几?

发表时间:2018-10-16

在中国生活,走亲戚好友,搞人际关系,都离不开‘送礼’这个词儿。逢年过节是礼,有喜事登门亦是礼,正所谓‘礼多人不怪’。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就简单的拿咆哥来说吧,大侄子考上了大学,咆哥作为长辈不得随个礼儿?一台 iPhone 8 走起。

乡下80岁外婆做大寿,作为晚辈不得意思意思?一台 iPhone 6 当成老人机走起。

好不容易约个妹子,谈个恋爱不得表示表示爱意?一台 iPhone XS Max 走起........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最后咆哥悟出了一个道理,如果咆哥是个开书店的该多好,不管过啥节日、逢啥喜事,送个《四大名著》全集啥的,也比送手机划算不是?

不过言归正传,现实生活中,即使不在手机相关行业,还是有不少人像咆哥一样,拿手机当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那从 iPhone 6 到 iPhone XS Max,你觉得你适合用 iPhone 几?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每个系列 iPhone 都有着不一样的物语,要把对的 iPhone 送给对的人,那才是合乎得体的事情。

那么接下来咆哥就带着大家一起,盘点盘点这些在售 iPhone 适合什么样的人~

  • iPhone 6 系列


物语:孝心

送礼对象:长辈

已经发布多年的 iPhone 6 系列,经住了时间的考验,时隔四年还坚持在手机市场的前线,为苹果的‘ GDP ’做着微薄的贡献。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但是,好在 iPhone 6 系列现在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 iPhone ,不仅能够较为流畅的运行 iOS 12.0 ,还拥有4.7英寸/5.5英寸的屏幕,比及iPhone 5s之前的机器,不会显得那么有年代感。

这个尺寸也适合老人们使用,通过设置调大字体,老人即使眼神再不‘利索’,也能看个明明白白的。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所以,过年过节,回家给缺手机的长辈们送一台 iPhone 6 ,那是一件令你和长辈们脸上都倍儿有光、倍儿有面的事情。

  • iPhone 6s & iPhone 7系列


物语:爱心

送礼对象:孩子

现在很多高中生、初中生在家长的允许下,也开始用起了手机。学生使用手机,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持着一个否定的态度。

在部分人看来,学生就应该把心思沉到书本里面去,手机只能耽误他们学习的正事儿。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不过,咆哥可不这么认为,咱不能单纯的将手机理解成一个娱乐性的工具,其本质上只是一个为人类生活起到辅助作用的通讯工具。

手机能够对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取决于用户怎样使用它。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比方说,哎妹一天到晚拿手机来玩《王者荣耀》,连公众号文章都不更新了,这种玩物丧志的行为肯定会带来负面影响,是不可取的。

再比方说,咆哥每天都拿手机来观看教学视频、查阅新闻资料,通过这样的学习,来为自己的工作找到更多可用的素材,这样积极向上的行为肯定是大家比较推崇的。

所以,学生该不该使用手机,我们需要辩证的来看待这个问题。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不过,学生使用的手机不宜太贵、太炫,因为害怕学生之间会因此而产生攀比的心理。

当然,手机也不宜太过低劣、廉价,因为如果太差的话,且不说质量稳不稳定、使用顺不顺畅的问题,便宜的手机容易学生产生自卑的心理。

所以,为了平衡这个问题,咆哥认为时下 iPhone 6s 系列和 iPhone 7 系列是最合适的学生机,它们的位置刚好介于古董和新宠之间。

那么有人就问了,为啥不选安卓机呢?咆哥就不得说到关于 iPhone 的一个功能,那就是查找位置。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家长可以专门为孩子的 iPhone 登录一个 iCloud 账号,然后再在自己的 iPhone 上面登录该账号。

如此一番操作,家长就可以通过手机‘ 查找我的 iPhone ’功能,随时监察到自家孩子的位置。

  • iPhone 8 系列 & iPhone X


物语:自爱

送礼对象:自己

作为一个上班多年的人士,咆哥认为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首先生活离不开手机,出门在外谁还带现金呢?而工作中,手机更是一款辅助利器,就如同上面所说的一样,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来获得很多对工作有帮助的信息。

而无论是在生活当中,还是在工作当中,那些社交软件都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着重要的影响。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既然生活那么累,为什么要亏待自己呢?所以,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买一台好的 iPhone 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奖励自己能够直面这惨淡的人生。

时下的 iPhone 8 和 iPhone X 系列,都是双玻璃设计,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对于工作繁忙的人,还是挺实用的。

其次,iPhone 对于工作的话也有很多其他妙用。

首先,咱刚刚升级的 iOS12.0 系统当中,有一个‘测距仪’功能,可以将手机当成尺子对实物进行尺寸测量,兼具娱乐性和实用性。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其次,使用 iPhone 8 和 iPhone X ,对于一个工作者来说,还是非常有面子的。

试想一下,假如哎妹拿着个过时的乐视手机去跟咆哥面试,你们觉得有可能录取哎妹吗?那必须能,因为哎妹她长得够漂亮!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的价格,现在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入手也是比较适合时宜的。

最后咆哥想说,关爱别人的时候也要记得关爱自己,人生在世就这一次,别老是心疼给自己花钱!

  • iPhone XS 系列


物语:梦想

送礼对象:恋人、合作伙伴

人一旦从大学毕业了,就面临着两个大的问题,那就是家庭和事业,说时髦一点也就是爱情和面包。

对待爱人一定要大方,什么情人节、生日、七夕的,老是送花肯定都能送腻歪了。

给她买一款最新的 iPhone XS Max ,是不是显得你够诚意,也能够表达你对她炙热的爱心呢?

如果她接受了你的厚礼,后面就顺水推舟求个婚,还能收获一个幸福的家庭。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爱情要有,面包也一定不能缺。工作上的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够实现梦想的,有时候人际关系的作用更重要。

你的上级领导,他能够提拔你,在工作上平步青云;你的合作对象,能够让你接到大单,赚到实现梦想的资本。

在合适的时候‘投资’一台 iPhone XS Max 或iPhone XS 给他们,说不定就有大回报,不是么?


你适合用 iPhone 几?


实现梦想,说难不难,很可能只差一个 iPhone XS Max 的距离!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触,咆哥讲的虽然是 iPhone 物语,描述的其实都是人生百态,这得是有过多少故事,才能诹出这么多道理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