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迎重磅更新:虚拟墙不用买

发表时间:2018-10-09

10月8日消息 今天,石头扫地机器人迎来了3.3.9_001632版本固件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加入了两项重磅功能——地图保存、禁区/软件虚拟墙。

其中添加虚拟墙、禁区可一键设置绕行区域/禁扫区域,用户无需购买物理虚拟墙。另外,升级新版本之后,石头扫地机器人还支持禁扫区域,可以避开用户不想让扫的地方。

拥有该设备的小伙伴可通过米家APP更新至最新固件。

资料显示,石头扫地机器人由小米扫地机器人团队出品,团队以昌敬为核心成员均来自微软、华为、百度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石头扫地机器人功能上实现了扫拖一体,采用了全新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可自主控制出水,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功能方面,配备了自研的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能以5×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只要在手机APP上圈一圈、划一划,就能完成清扫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石头科技石头扫地机器人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组委会颁发的“最具影响力智能小家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