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HMO奶粉新鲜出炉 千万宝妈竞相关注

发表时间:2020-07-10

   合生元HMO奶粉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率先推出的HMO系列新品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获得宝妈们的纷纷点赞。合生元HMO系列奶粉从脂肪、蛋白质、糖类等三大维度,全方位实现亲和人体好接受的喂养效果,助力宝宝构造自身保护系统,伴随宝宝健康成长,是合生元品牌科研升级与突破的重要表现。

  合生元HMO奶粉上市

  母乳是全球研发婴幼儿奶粉的最高标准。而研究表明,母乳低聚糖HMO是母乳中重要的活性营养成分,在国际权威营养学盛会ESPHAN上被与会学者多次提及研讨,成为近年来学术界热议话题之一。一直以来合生元深知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和母乳妈妈的不易,合生元多年来不断投入资源,在中国、法国、澳洲以及丹麦设立科研机构持续深入研究母乳,专注于把天然珍贵的营养物质与领先的科技相结合,将母乳研究成果应用于奶粉研发当中。此次,合生元HMO奶粉的上市,正是合生元在母乳营养探索上永不止步的具体成果展示。

  合生元HMO奶粉,科研成果的展示

  合生元一直致力于为妈妈们解决喂养痛点,全面提供喂养育儿解决方案。随着合生元将最新的HMO研究成果运用于上市的合生元HMO系列,品牌科研力再度爆发,眼前展现的是合生元布局全球市场,引领全品类奶粉矩阵的未来。合生元一直引领着行业的科研趋势,而合生元HMO系列更拥有着殿堂级的配方组合——HMO 母乳低聚糖+SN-2母乳优化结构脂+LPN珍稀保护因子,解锁母爱中的“原护力”密码,实现亲和好吸收的喂养效果,一经上市就受到了行业广泛关注。

  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主席Patrice Malard马博士表示:“HMO在保持婴幼儿肠道健康及提升免疫力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最重要的HMO是2FL2-岩藻糖基乳糖,它的功能是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培养功能性肠道菌群、抵御细菌病原体和病毒病原体,如轮状病毒和诺如病毒。”合生元HMO配方奶粉添加有超高含量的HMO,研究表明HMO具有可以帮助婴幼儿调节肠道菌群、改善免疫功能、提高认知能力的作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合生元HMO奶粉,3大强化配方

  其次,合生元HMO系列奶粉还运用了SN-2 PLUS母乳脂肪技术。SN-2 优化结构脂更贴近母乳脂肪黄金结构比例,采用脂肪优化技术,助力95营养元素被吸收。另外,合生元HMO系列重磅添加LPN珍稀保护因子。LPN珍稀保护因子参与了婴儿免疫系统的发育和成熟,能激发宝宝自身的保护力,喂养效果更加接近母乳喂养儿。在HMO、SN-2 PLUS、LPN三者均衡作用,形成“原护力唤醒系统“,将帮助婴幼儿形成健康的“自护力”肠道环境,铸就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合生元HMO奶粉的上市不仅展现了自身突破性的产品品质和品牌的科研实力,更通过从脂肪、蛋白质、糖类等三大维度实现全方位护娃成长的营养构造。新品上市的合生元HMO奶粉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超高品质奶粉的消费需求,也是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领域的一大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