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全新成就7000高能本 Mini工作站强悍性能再升级

发表时间:2018-04-11

春季,无数IT产品正在萌发,IT行业迎来又一次革新狂潮,这些革新在开启未知的同时也又一次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4月4日,戴尔全球消费及游戏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戴尔官方不仅公布了旗下众多产品的迭代资讯,更发布了最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

值得关注的是,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在2017年初次上市就背负着“性能完美”、“堪称Mini工作站”的强大基因,在此次发布中,最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在处理器、内存、无线上网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史无前例的高端配置革新

它将再次刷新你对商务电脑的认知,又是一次最前沿的配置革新。全面全新设计-银河战舰炫酷外观、第八代酷睿标压四核处理器、GTX 1060 6GB 显卡、DDR4可拓展双内存插槽、LAN 无线上网技术、广视角IPS屏、电源键集成触摸式指纹识等多项豪华配置,由内而外、由静到动打造全方位、多用途超强性能本,让您从容应对工作生活。

八代酷睿,更强、更快、更乐的工作生活体验

处理器往往被人们定义为笔记本的心脏,它承载的是消费者对效率、稳定等核心刚需。最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配备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从根本解决工作效率问题,唯快不破!

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具备强劲基因,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提升最高40%,这些提升将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高效、更高负载的工作体验,同时获得更出色的便捷性,更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可以让电脑获得更加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进一步强化戴尔全新成就7000高能本的移动办公性能,让Mini工作站的超强性能如虎添翼!

内存再升级,给你想要的速度

内存作为CPU与硬盘之间的桥梁,高性能的处理器也注定依赖内存的高性能表现。此次发布会上,最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在内存方面也交出了完美答卷。

全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预装了DDR4双内存插槽,内存最高可拓展至32GB。可拓展内存本身就让用户的酣畅使用无忧,DDR4双内存高达2666 MHz的频率无疑成为画龙点睛的一笔,搭配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让电脑的运行速度更快一步!

移动办公无忧,更好的移动上网体验

现代办公中,移动办公已成大多数职场人的主要办公模式,在多使用场景下获得稳定的上网体验,告别更多力不从心。

在本次更新中,全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配备了LAN局域网芯片,相比常见的WLAN局域网芯片,LAN局域网芯片将带来更稳定的流媒体体验,让移动办公不下线!

除处理器、内存、局域网芯片等主要更新外,全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还更新了USB 3.1接口及键盘防泼溅等贴心配置。无论从性能配置还是实用细节上来说,这台具备强悍性能的Mini工作站近乎完美。

全新的戴尔成就7000高能本官网在售,选购时同时搭配戴尔U2417H显示器,四面超窄边框最大支持顺时针/逆时针 90°旋转,可根据您使用需求完成几乎无缝的多显示器联接。超过99%的sRGB色域范围,178°广视角的IPS防眩光屏幕,呈现色彩真实还原,需要与他人分享屏幕时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