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家庭旅游可能是房地产业的下一个大事

发表时间:2018-03-08

VR和AR的强大功能使用户能够查看他们从未去过的地方,并在现实世界中调整或可视化事物。所以很自然地,这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非常合适,因为买家在买房之前就急于看到房子。

Coldwell Banker房地产已经进行了一项超过3000名美国成年人参与的在线调查,结果表明美国人渴望尝试虚拟现实,以便查看和可视化房屋或财产。

根据调查结果,虚拟现实房屋旅游与传统视频旅游几乎相同,84%的人对家庭视频感兴趣,77%的人对VR旅游感兴趣。

美国人也表示有兴趣能够使用虚拟现实或AR来在家中可视化家具,以便他们可以看到他们现有的套房是否适合他们新的地方的装饰。68%的人认为这样有远见是有帮助的。

62%同时表示,他们更有可能使用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提供虚拟现实的房子旅游,买家可以在他们的电脑或智能手机上查看。

全世界的美国人和人民都在接受新技术。美国有32%的家庭拥有智能家居产品,比上一年增长三分之一。42%的美国人也有兴趣看到智能产品如何帮助或影响他们的家庭出售。

Charlie Young是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认为他们处于智能家居的前沿; “我们的消费者调查结果强调,房地产销售代理商需要全行业的智能家居教育。作为房地产领域的智能家居领导者,Coldwell Banker处于这一趋势的前沿。我们率先提供了智能家居认证,并定义了一个智能家居,使我们的经纪人和代理网络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

Coldwell Banker房地产连续第三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18展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智能家居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