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用大理石瓷砖十大名牌之一的简一,高级感轻松拿捏

发表时间:2022-08-19

现代,轻奢,极简、侘寂……尽管当前的家装风格千变万化,但人们对高级感的追求却始终如一。何为高级感?不是材料有多昂贵,也不是装饰有多堂皇,而是各元素的协调搭配,和谐统一,呈现“多一分则满,少一分则亏”的恰适。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十大名牌之一,具有舒适百搭的特点,可与不同家装元素组合,营造妥帖的高级感。

说到高级感,首先想到的就是“高级灰”,不仅百搭,而且十分适合营造高级氛围。就拿案例当中的客厅来说,地面大面积铺贴了简一阿波罗银大理石瓷砖,浅灰底色优雅而浪漫,配合简一的0.5mm密缝铺贴工艺,将砖缝缩小至0.5mm,让地面看起来像一个整体。

电视背景墙采用浅灰色大理石瓷砖+深灰色木质护墙板设计,温暖的木元素中和了灰色大理石瓷砖的冷艳,带来刚柔并济、冷暖相宜的空间感。软装采用了灰、橘撞色布艺沙发,搭配黑色茶几,设计感十足,尤其是橘色这一亮色应用,为空间带来视觉上的惊喜感。

云图片

餐厅地面延用了简一阿波罗银大理石瓷砖,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感,搭配深灰色的木质餐边柜,优雅温润,使整个空间都充满着温暖舒心的感觉。更大的窗户带来更多采光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观景视野。白色吊顶搭配金色石膏线,不仅丰富了空间层次,还带来几分淡淡的奢华气息。软装采用黑色的方形餐桌,搭配棕色的靠背椅,简约时尚又不失优雅大气。

云图片

卫浴间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卫浴环境。墙面铺贴了简一拉萨白大理石瓷砖,白色的砖面上分布着金色、灰色的线状纹理,营造出自然灵动的空间感。银翼石大理石瓷砖打造的洗手台与淋浴区背景墙相呼应,消除了空间的单调感。

云图片

看了上述案例的装修效果,就知道为何简一的大理石瓷砖能位列大理石瓷砖十大名牌之一,多彩的色调、多姿的纹理,不娇柔,不造作,让整个空间呈现出自然而然的高级质感,这是普通瓷砖所不能达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