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520,要陪你看遍每个日落与黎明” 奥佳华X9按摩椅予爱,创未来!

发表时间:2022-05-18

人们总是喜欢创造一些契机去进行某种狂欢,比如即将到来的520。它本是平平无奇的5月20日,却因为唇舌间的发音和中文“我爱你”相似,而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这是独属于中国的,一个“浪漫的巧合”。这个“浪漫的巧合”也为千千万万处在爱情中的人们,创造了上佳的告白“天时”。

那就在520这天,抓住天时,去和你的心上人告白吧!在浪漫的日子里,和ta谈一场舒服的恋爱。奥佳华2022年度重磅新品携爱归来,X9未来元气舱创新按摩黑科技,用“芯”为你摹写和ta的理想未来。

“超体感”:未来式身体探测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把你生活变成彩色,从此酸甜苦辣都有了值得纪念的意义,去体验更多维度的快乐,和收集更多想要镌刻的回忆。奥佳华X9未来元气舱用“未来式的身体探测”,打造更舒适的体感,为你创造更多幸福的瞬间。

而这些瞬间,最先源自于它首次搭载的i-Hand3.0气揉3D机芯,通过升级力度反馈控制技术,让按摩手法更灵动自如,有4层气囊做力度缓冲,共6档力度调节,把舒爽的力道从表层肌肉,深入至筋膜层深处。它创新的“揉感”入肌的“超体感”按摩体验,以此开启智能手3.0时代。

而在真正开始按摩之前, X9未来元气舱以“3D微电流扫描检测”、“霍尔体型检测”和“气囊机芯自适应调节”3重体型检测加上“生物电酸痛侦测技术”对身体以及肌肉进行精密化探测。它先是通过对人体的痛感应激反应,智能捕捉酸痛点产生的数据,结合大数据AI算法,为肌肉酸痛程度分为“轻、中、深”3档程度,再结合肩部位置、脊背曲线检测身高体型,为每一个独特的身体,智能匹配更科学的私人化按摩程序。

“就和你”: 9合1未来式健康管理

为了将幸福延续,那更要注重健康管理,最浪漫的告白莫过于将ta放到自己的未来,从健康的“1”开始,规划和你以后的“99”。奥佳华X9未来元气舱通过将9大配置合1,化身你和ta的“健康管理基站”,从“1”开始守护你们未来的无限可能。

为此,它用缜密的排兵布阵,为肌肉酸痛布下了“天罗地网”。首先,以i-Hand3.0气揉3D机芯作为管理中枢,以生物电酸痛侦测技术和3重身体检测作为前端触角,共配置12套活力程序针对不同需求产生不同的既定的按摩策略。50组大气囊全面包裹肌肉进行更主动、更贴合的夹捏放松,对酸痛肌肉进行劲道的松筋揉穴。零重力模式下悄无声息转移人体重心,配以腰腿双重局部热敷,加快气血流通,它步步为营,运行步骤浑然一体, 将更科学未来的按摩理念,内化到每一步零件的高效运转。

“创未来”:进阶未来式智能生活

关于以后,不管是充斥着柴米油盐的琐碎日常,还是颤颤巍巍相伴逗鸟,这是无数次幻想中的未来,无论有多少未知的不确定因素,只要ta还在,就是一种美好的可能。在此基础上,奥佳华X9未来元气舱用智能,为你创造性描摹更具“智性美”的未来生活图景。

包括手机APP操纵、扶手快捷键操纵、超清液晶触控大屏手控器操纵,以及AI智能语音操纵,4重操控系统带来更具未来科技感的操作体验,128cm的精钢结构低音贴合轨道,保证按摩时的静谧私人化,从细节处打造更高质的按摩享受。

520要大声说爱,但需要爱的日子何止包括520的任何一个情人节。奥佳华X9未来元气舱用按摩黑科技把爱装满日常,助你用更舒适的状态,去迎接有ta的每一个日出和黎明,欢送每一个日落和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