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雅教育集团荣获新浪教育大奖 综合办学实力再获认可

发表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由新浪主办的2020年中国教育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卓雅教育集团及下属高校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荣膺两项重磅大奖——2020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院校。

图:卓雅教育集团左八荣获2020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图: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左五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院校

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聂晓静在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卓雅教育集团汇聚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情怀的教育人才,踏踏实实地办好每一个办学项目,这是卓雅教育能赢得广泛认可与信任的基础。此次获奖,是对全体卓雅教育人“扎扎实实做教育”的认可与鼓励。

卓雅教育集团既是优质教育项目举办者,也是优质教育资源协调者,还是优质教育服务提供者,但卓雅教育更希望成为未来社会的赋能者,用优质教育产品和服务来赋能未来社会。

在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卓雅教育集团将携手更多的同行,立足教育的本质,提供最好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梦想的精英人才!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续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立足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优化资源配置,现开设本专科专业60个,涵盖工、经、管、文、理、教育、艺术等7个门类。其中测绘工程专业位居四川省同类院校第一,金融工程专业荣获四川省民办高校特色骨干专业称号。

图: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依托中国科技城、成德绵经济带、创新金三角,推进校地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并先后与珠海世纪鼎利联合举办产业学院,与京东方、九州、长虹、360等90余家企业集团共建专业班、订单班,历年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2.2万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悉,新浪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3届,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在这样的权威行业评奖中,卓雅教育集团及旗下办学项目能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大奖,表明了业界对卓雅教育集团综合实力及旗下办学项目办学品质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