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家叫“人工智能”,你的家叫“人工智障”

发表时间:2018-03-08

近年来,科技圈最火的莫过于阿尔法狗(Alpha Go),2017年5月,随着它与世界围棋冠军柯洁比赛获胜,人工智能成为大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当然,人们关注点不在于人工智能胜过人类,而是关心以后科技究竟能为生活带来多大改善。尤其是在智能人居科技广泛应用的当下,未来的生活将以何等令人震惊的面貌出现?

别人的家叫“人工智能”,你的家叫“人工智障”

天宫二号POAC副主任,勾勒次世代人居蓝图

从《第五元素》到《星球大战》,在无数的科幻作品中,描绘了多姿多彩的智能人居蓝图。而随着智能技术的成熟,早在1997年,北京就开始出现智能人居豪宅。但是从应用体验感到操作智能化,一直存在不少待完善的问题。

在一场神秘的发布会上,中科院天宫二号POAC副主任饶骏先生及房地产业内媒体大咖共聚一堂,畅谈智能人居对未来生活的变革。到场嘉宾亲身感受飞行模拟器,体验驾驶飞机的乐趣。更可搭乘豪车玛莎拉蒂,盛鉴运河大美。

别人的家叫“人工智能”,你的家叫“人工智障”

私人定制,革新智能人居体验

近年来,北京饱受雾霾困扰,一年几乎一半的时间PM2.5爆表,然而无论室外雾霾多严重,这里的智能新风都可以令室内空气保持健康洁净,同时在干燥的冬季自动调节室内湿度,打造宜人的居住空间,另外,室内的温度、湿度、含氧量,都可以根据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的体感舒适度自由调节,做到室内环境完全依照个人标准定制,关照人作为个体的需求。

别人的家叫“人工智能”,你的家叫“人工智障”

这场发布会的主人公,就是珠江·中国阙,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充满诗意的。作为次世代智能豪宅,珠江·中国阙致力于营造更友好、更高效、更便捷的奢适生活。秉承“科技改变生活”这一理念,珠江·中国阙深刻的诠释了“简单的高科技堆积并不能真正改善生活”,珠江·中国阙首度开放的智能样板空间,将为生活带来何等令人惊艳的革命性改变?你需要亲自来看一看!

珠江·中国阙

价格:待定

主力户型:160-600平米豪宅

电话:4006517351转1305

项目地址:京杭大运河与通胡大街交汇东北角,运河文化广场公园东侧

别人的家叫“人工智能”,你的家叫“人工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