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东区大楼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发表时间:2018-02-28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sogo百货旁巷弄一处大楼今晚7时53分惊传火警,台北市消防获报后,出动消防车辆22辆、救护车辆3辆、人员59名。现场是10层楼建筑物,于8楼起火,门窗窜出火舌,火势在晚间9点许扑灭,初步了解无人员受困伤亡,起火原因待调查。

“闻到烟味赶快下楼!”,今(10日)晚东区传出火警,消防人员到场疏散忠孝东路四段51、53号大楼内人员共计4男44女。位于9楼的刺青店陈姓老板表示,晚上闻到烟味后,惊觉不对劲,赶快带老婆小孩出门,正好大楼的警报器响起,沿着楼梯走下楼,楼下一楼店家发现火警,也跟着冲出大楼。

消防表示,8楼起火户是空屋,火势已控制,9点07分扑灭,逐一进入清查,初步了解无人员受困伤亡,

由于适逢周六,有不少民众在东区逛街,现场烟雾弥漫,也惊动不少民众。(完)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编辑: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