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修一下 马上修车” 厉害了新日品质服务月

发表时间:2019-03-15

想必电动车用户或多或少经历过半路抛锚的情况,如果此时能叫来道路救援服务,自然能免去电动车用户的诸多麻烦。现在这个猜想就要实现了,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将提供24小时上门、道路救援服务。

云图片

根据中国自行车协会公布的数据,中国电动自行车市场保有量已近3亿,市场规模庞大,然而电动车行业维修服务体系却广泛存在不健全、不专业的情况,电动车如需维修,多数消费者也都习惯于在路边修车摊上解决,不专业的操作会缩减电动车使用寿命。为此新日电动车特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起举办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其中就包括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

云图片

据新日经销商介绍,此次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对服务板块的要求空前严格。经销商需要签署《新日经销商24小时服务支持协议》,硬件服务设施需要齐全、专业、整洁,厂家会对各终端服务网点进行抽查,若出现多次电话无人接听、服务满意度低于90%等现象,该服务网点就会受到相应的处罚,更有甚者可能会被取消所有服务性支持,从空前的严格要求中不难看出新日电动车做好服务的决心。

此次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中,新日电动车用户可以享受24小时道路救援式服务,同时可以参与“修车评价”抽奖送礼活动。值得称道的是,活动期间新日修车专用APP——e修平台上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APP上寻找最近的售后服务点,进行维修预约或者一键报修服务,商家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客户提出的修车申请进行“抢单”操作,若一段时间内无人接单,任务将自动分配给距离用户最近的服务网络。通过e修平台,新日用户可以实现“e修一下,马上修车”的科技体验。

云图片

据新日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日品质服务月中所推出的“24小时上门、道路救援”服务将不受时间限制,只要用户有修车的需要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拨打电话或者e修平台申请道路救援。通过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新日电动车再度刷新了电动车行业的服务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