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火腿肠品牌——哈啰伙伴 您过年走亲访友的新选择

发表时间:2019-01-14

每当春节总少不了走亲访友,这时也少不了带一些表达自己心意的礼物。但我最近却为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而烦恼,以往春节都是送玩具和书什么的,今年春节我想送一些不一样的。在询问了不少朋友后,让我发现了一款儿童火腿肠品牌——哈啰伙伴。

云图片

之所以选择哈啰伙伴有三点原因,一是因为哈啰伙伴的品质高。之所以说哈啰伙伴的品质高,是因为哈啰伙伴是金锣集团的产品。金锣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肉制品企业,其产品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我从小就吃金锣火腿肠,对金锣火腿肠的品质很放心。

除了品质高外,哈啰伙伴还十分营养健康。哈啰伙伴儿童肠以“成为陪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好伙伴”作为自身使命,用心挑选每一种原料,保证哈啰伙伴的食品安全。哈啰伙伴儿童肠不含反式脂肪酸,并添加了有益儿童生长发育的维生素,全方位保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并且为了满足不同小朋友的口味,哈啰伙伴特别推出了胡萝卜牛肉、蛋黄奶香以及鱼肉三种风味,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云图片

最后最关键的一点是外包装,哈啰伙伴的外包装上都是可爱的猪猪侠,试问哪个小朋友不喜欢勇敢机智的猪猪侠呢?并且在春节期间,哈啰伙伴特别推出了礼盒装,拿着礼盒装的哈啰伙伴走亲访友,真的是超有面子啊!

有道是心动不如行动,我赶紧统计了一下家中有孩子的亲友数量,去金锣线上官方旗舰店订购了一批礼盒装的金锣哈啰伙伴儿童肠。金锣哈啰伙伴为我解决了烦恼,就让哈啰伙伴儿童肠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开心健康的春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