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实现对速度的极致追求,一加与迈凯伦携手带来新惊喜

发表时间:2018-12-09

就在前不久的时候,一条重磅信息在科技界以及超级跑车界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中国手机品牌一加与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正式宣布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且未来双方将基于对速度的共同热爱和极致追求,展开一系列的深度合作。

虽然一加并不是首个与超级跑车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的国产手机品牌,但在众多网友心中一加绝对是最适合与超级跑车品牌一同出现的手机品牌。自从品牌创立以来一加就一直都在坚持打造各方面体验都出色的“精品安卓旗舰”,与迈凯伦一样,一加对于速度、工艺以及持续创新同样有着极致追求,因此一加与迈凯伦的合作被不少人视作是跨界领域中的“速度与激情”,双方希望可以共同向“速度”致敬。

在微博上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也向网友解释了为什么一加会与迈凯伦携手合作,他表示“正是因为对速度的追求和热爱,最终才促成了双方的这次合作”。

迈凯伦是F1史上最成功的车队之一,迈凯伦打造的超级跑车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极致速度,同时在工艺方面也持续有着不断的提升,最终迈凯伦车队创造了12个世界杯车手冠军、8个车队总冠军的骄人战绩。如果没有对极致速度追求的初心,迈凯伦是无法实现这样的丰功伟绩的。

同样,假如一加没有秉持“不将就”的品牌理念,没有去持续探索极致的用机体验,现如今一加手机也无法获得全速旗舰的称号,更不会成为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中的核心品牌。速度成为了一加与迈凯伦共同的追求目标,并且双方对于工艺与设计都有着不懈的创新,所以最终一加与迈凯伦可以成功的走到了一起,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至于一加与迈凯伦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展开合作,不少网友都认为答案是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在过去几年中一加曾多次与其他领域的顶尖品牌与IP进行跨界合作,先后打造出了包括一加手机JBL特别版套装、一加定制版耳机JBL E1+、一加3T colette限量版、一加5 JCC特别版、一加5T星战版以及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等在内的多款跨界精品。相信一加与迈凯伦同样会为用户带来一款新的定制力作,并且这款产品将具备极致的速度体验。

而现在拥有“全速旗舰”之称的一加6T售价仅需3399起,并且前代一加6全面让利4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