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赋能二手房业务 智能化模式助力经纪公司发展

发表时间:2021-10-22

近年来,智能化产品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应用日渐广泛,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领先科技的不断应用、智能产品的不断升级,打造了高效的房产全产业链智能服务体系,持续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地产在线营销、交易服务、SaaS解决方案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如今,房地产市场正在进入存量房时代,如何帮助经纪门店快速提升行业竞争力成为平台赋能的重要发力点。为此,以智能化产品和技术为依托,58同城、安居客重磅推出了优品旗舰店,通过运用技术赋能经纪公司,为行业带来了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

58同城、安居客通过巨大的用户流量积累了房地产行业的海量数据,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不断投资技术以提升平台的数据分析及其他技术能力,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及虚拟现实方面的能力,进一步赋能生态系统中的合作方。

不仅如此,得益于大数据科技研发能力,58同城、安居客还重磅推出了“优品旗舰店”,为二手房业务带来了改进方案。众所周知,当前经纪公司二手业务普遍面临商机少、好房少、转化低等问题,“优品旗舰店” 通过智能算法的运用,将房源特征与购房者选房喜好匹配,从而帮助经纪人更精准获得优质客户,成为了备受行业认可的创新营销解决方案。

在提升门店经纪人运营效率方面,“优品旗舰店”可实现对经纪人洗盘、实勘、维护、跟进、带看、推广等房产服务流程的统一管理,从而大幅提高了管理效率。不仅如此,在服务考核方面,“优品旗舰店”还可以实时分析数据,从而对经纪人服务质量进行量化分析,经过系统评测优秀经纪人还可以在“优品旗舰店”享受经纪人排序、房源排序等优先特权,为优秀的经纪人提供更优质的用户流量。

在流量支持上,依托58同城、安居客平台巨大的流量优势,优品旗舰店于首页特别设置独享流量入口,以独立频道聚合展示“优品房源”,同时用户在找房搜索小区之时,“优品房源”将获得优先展示,并同时展示多个优质服务经纪人供用户选择,房源曝光效果得到全面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不断打通与行业伙伴的数据链接,“优品旗舰店”的出现促使房产服务不断升级,带来高效化的全新服务模式。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始终秉承开放平台定位,与行业伙伴协同探索发展,为房产行业带来智能、高效的全新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