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开业狂潮,乐领品牌杭州旗舰店聚力儿童家居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9-05-27

适逢五月,天蓝、日暖,微风吹来,没有一丝寒意,却有忽浓忽淡的花香扑面而来,与你撞个满怀。在这样美好舒适的日子里,乐领品牌携手秦燕波女士将在浙江省杭州市秋涛欧亚达3楼,为精心布置的乐领品牌杭州旗舰店正式揭开战幕,为当地的青少年儿童居家生活增加一抹舒心。

云图片

首次与秦总沟通,这位英姿飒爽的商业奇才便给人留下深刻影响,话语徐徐道来,不急不缓、条理清晰,让人不由自主地倾听她所说的一切。宛如一个诗意阑珊的女子,不染尘埃、静雅若雪,优雅得不像一个实力派。

云图片

据了解,秦总在杭州地区从事家具行业已有15年时间,对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瞩目已久,对国内市场潜力了然于心。今年三月,通过朋友介绍,秦总开始了解乐领品牌,在随后与招商人员沟通交流后,毅然决定加入乐领,成为ROLIN KIDS乐领城市合伙人之一。

云图片

在谈到为何选择ROLIN KIDS乐领品牌时,秦总直言到:“其实最开始朋友给我推荐乐领,看了图片后我是拒绝的,后来在朋友的强烈建议下去公司看了实物,走进展厅便被装修风格以及色彩所吸引,经过深入了解后发现乐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是市面上其他品牌所没有考虑到,而促使最终签约的原因便是乐领品牌对工艺细节的执着以及产品质量的把控。”

云图片

对于团队管理,秦总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一直坚信,每个人的创造力都是无限的,在个人能力充分发挥的前提下,给予平台基础支持,让团队成员形成微妙和谐的共生关系,将力量其中到一起,势必会创造出非凡成就。

云图片

随着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市场潜力不断激发,有敏锐眼光和远大格局经销商们都纷纷选择与乐领品牌达成合作,在青少年儿童家具这条发展道路上,乐领品牌一直坚持自我,在产品研发上推陈出新,品牌理念上坚持服务为先,在家居品质上保证质量恒定,ROLIN KIDS乐领坚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只有不断创新以及与优秀经销商合作,才能走得更远、发展更快、力量更强。

云图片

优秀的品牌总是在不断前行,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不久,乐领品牌将成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行业标杆性的领先品牌。本次与秦总在杭州地区的合作,标志着在品牌新模式探索的征途中,ROLIN KIDS乐领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同时也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到乐领大家庭中来,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享受到乐领品牌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