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鲸烟xM2时尚联名 用哈瓦那的热情点燃十亩地

发表时间:2019-05-27

  5月24日晚,以哈瓦那之夜为主题的小鲸烟xM2跨界联名派对在深圳M2 Club举行。作为跨领域时尚合作的又一次创新,双方以一场热烈的派对之夜为小鲸烟新款产品“哈瓦那少女系雪茄”留下悬念。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当晚,百余名工作人员齐齐穿上联名文化衫,彩色的银光棒闪耀全场,小鲸烟的名字在场内随处可见。

云图片

云图片

  10点左右,潮男靓女们如约而至,现场400余名顾客参与了小鲸烟体验装领取活动,人满为患,比基尼火辣少女热情接待,伴随着硬核的电子音乐,瞬间点燃了十亩地周五晚上惯有的爆炸气氛。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随着大波人流的入场,室内接近满场,全场最靓的仔——小鲸烟迎来高光时刻,400余人陆续抽起了小鲸烟,吞云吐雾获得满足感,空气着弥漫着香蕉和葡萄口味的香气,“哈瓦那之夜”的氛围在大屏的轮播中释放着,古巴风情萦绕在酒吧的每一个角落,众人在酒精的作用下,蹦迪的蹦迪,玩游戏的玩游戏,十亩地的狂欢之夜,逐渐走向气氛的至高点。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暨第一代产品国潮系收获大量好评后,小鲸烟新品哈瓦那少女雪茄系正在奔赴而来,据悉,产品将在近期全面上线。雪茄款分三种口味——罗密欧、大卫杜夫和高希霸,产品团队穿越十几个国家在古巴获得珍贵原材料,再经几十次调配获得最接近古巴雪茄的电子烟口味。让每一位深爱雪茄的人,都能在小鲸烟中获得那份熟悉的快乐。

云图片

云图片

  此次新品的设计,从外观上选用了雪茄色的麂皮手感仿真材质,徽章图形纪念雪茄的悠长历史,虽是一次性小烟,但达到了十分精致的整体设计和用材,意在还原古巴风情的雪茄文化,与国潮系的复古感有异曲同工之妙。

云图片

  深圳M2·OVERSIZE酒吧作为深圳年轻人的派对圣地,聚集了超高人气,此次联名因双方契合的品牌文化和用户群体的共通性,也在小鲸烟新品入市在即的节点,让双方有了合作的契机。未来,小鲸烟或与M2有更多故事,让彼此更加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