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士——时尚西式快餐加盟连锁店

发表时间:2019-04-18

云图片

  麦克士属于时尚西式快餐加盟连锁店,是中国本土的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行业。公司经营汉堡、炸鸡、披萨、饮品等产品,绿色健康美味与品质兼具,时尚与文化领先,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麦克士已经成为业内的知名连锁品牌,影响力涉及全国。

云图片

  麦克士简介

  麦克士秉承着“勇于创新”的品牌宗旨,不断深化对中国人口味的了解。麦克士推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汉堡类、炸鸡类、披萨类、饮品类的系列产品,并持续开发最适合中国人的时尚西式快餐与服务。

云图片

  加入麦克士

  需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对麦克士的“诚信、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有认同,对快餐店的经营管理能够保持全身心的投入,能接受持续的提升培训。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风气、道德的行为。

云图片

  加盟制度

  拥有麦克士的服务平台,任何加盟都可以快速入手,并解除后期经营、管理上的后顾之忧。麦克士加盟至今,已经拥有了一套完善的经营模式:

云图片

  1、总部协助选址与评估。

  2、为确保麦克士的统一形象,餐厅的设计是由总部指定的设计师设计,有偿提供完整的装修图纸。餐厅装修工程由总部审核合格的工程队施工,总部派人督核、指导,加盟者负责监理。

  3、为确保产品质量、口感,餐厅设备统一由总部提供,双方签订设备购销合同。

  4、开店后,总部无偿派遣辅导经理驻点开业指导,后期总部相关人员会不定期到店指导,协助加盟者改善餐厅管理、提升业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盟者营业上的问题也可提出需求,请求公司协助。为促进加盟餐厅的营业额,总部会视店内实际情况,提供宣传及促销、全国及区域促销、单店促销活动。

  麦克士,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