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挽回一个完全死心的男朋友?

发表时间:2019-06-14

  怎么挽回男友,怎么挽回爱情,怎么挽回男人心?一旦男人提出分手或者是离婚,还爱着他的你肯定是不愿意的,双方之间就会产生争执。如果你不及时处理好你们的感情,他就会离你越来越远。你不懂得如何留住男人的心,就等于你们的关系彻底完蛋了。为了挽回你们的爱情,你一定要冷静下来,你越急躁,越难办成事。现在给出一些方法大家参考一下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一 停止你的诉求

  减少缠绕、埋怨或恳求对方。你们现在的情况不比情浓蜜意之时,他已经想停止了和你的情侣、夫妻关系,你越是在他面前太多举动,他会越反感;无论对方讲什么、做什么,请你将就顺应他。你需要懂得,当他提出要与你分开的时候,他已经不会在站在你的立场去思考问题了,你对他的任何否定只会加深他对你的不满。这样你们的争执会变得更激烈,他更加不想与你有交流,对你会更冷漠。

  二 要有乐观的心态

  只有过不了的红灯,没有过不去的坎。让自己快乐起来,你要让他知道,自己不会把这段关系看得过为重要。不但要同意对方分开的决定,也要乐观地顺着他的意思去做。不过,这并不是要你以后不要再去联系对方了。若是你们已经分开了,你可以偶尔打个电话去问候一次对方。谈话的时候,不要严肃畅谈,这样很容易伤害到你们的感情,要学着轻松客气,就像一对老朋友那样谈谈,尽量要简单简洁。

  三 改变自己

  他想和你结束关系,一定是在他眼中你哪里做错了,你的缺点让他忍受不了了。一定要重新审视自己,从他的角度找出自己的缺点。人无完人,也许你们刚开始的时候他觉得什么样的你都是好的。但是此时非彼时,日子久了他慢慢发现你的缺点,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他只能和你结束关系。因此你要改变自己,开始学会改掉他不喜欢你的缺点,让他看到一个全新的你,重新接纳你。

  一定要有耐心,你是为你们的爱情,不能轻易爆发。这样你们的抵触情绪就会慢慢消失,关系就会慢慢缓解。男人不会和一个脾气暴躁,一直压制着他的女人过一辈子,也不会轻易接受一个浑身是缺点的女人。变得温和,学着成长,他就在不远处等着你,他的心将再交于你。

  如果你也想咨询情感、婚姻、家庭矛盾等问题,可添加老师微信(1760925390),老师也将会一对一为你解答哦!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