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猪猪女孩out了 杨紫马思纯抢做小丑女孩画风超辣

发表时间:2018-03-08

Happy

杨紫和马思纯的妆容最近都大变样!眼线不是眼线,腮红不是腮红,看得网友们好气又好笑。本以为她俩本人会因为网友们的吐槽而失去信心,但没想到她们反而更开心?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HELLO 2018

美妆界新手杨紫马思纯

妆效雷人却可爱万分

说实话当蜜姐看见杨紫po出这么一张自黑的“化妆照”的时候,真的是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简直太可爱了!

来,大家来近距离的看一下小猴紫的妆效,夸张的眉毛、腮红还有口红,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宛如看见了刚开始化妆的自己。

网友们也对小猴紫的“小丑妆”纷纷表示:好雷啊!但是又好可爱!

小猴紫还在某剧中说自己每天早上是被自己“美”醒的,蜜姐憋着笑表示,看了你的“小丑妆”以后每天早上应该会被自己“丑”醒吧!

除此之外还有马思纯,竟然po了两张自己的“小丑照”给周冬雨当礼物?

瞅瞅这不带一点儿偶像包袱的小丑妆,再加上萌萌的“海绵宝宝式”露齿笑。蜜姐只能说:可爱满分!

留着一头利落的“耳坠”短发,搭配清淡裸色的妆容。让小猴紫看上去清纯又干净。特别是豆沙色的唇彩,搭配黑色上衣和金色包包,非常适宜。

裸粉色的眼影均匀的在眼睛上晕染开,奶茶色的唇妆搭配一身纯白一字肩连衣裙仙气满满,温柔感十足。细细的眼线巧妙的放大双眼,整体妆效优雅、大气。

黑色的logo贝雷帽搭配凌乱的刘海街头感十足,再来一对纤长浓密的长睫毛,整体妆效非常酷。最出彩的是干玫瑰色的唇妆,巧妙地缓和了整体都是黑色调的锋利感。

高高挽起的花苞头+流畅的一字平眉还有鼻影修容,让杨紫整体看上去颇具俏皮感。如此若有似无的修容,绝对不像是新手所为,那么你也想拥有她这么自然的妆效吗?

01

粉底应该怎么上?

新手误区:用手!

最初开始化妆的时候,都会选择用手上粉底。如果是一些质地比较轻薄,很好推开的粉底液自然没问题。但是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些遮瑕度高,质地厚重的就不好办了。用手反而会使粉底液推开得不自然、不服贴,有如假面。

老司机:用工具点涂!

选择一些事半功倍的工具,比如美妆蛋、粉底刷之类的。不仅能将粉底液更好的推开,还能保证妆效自然。

02

遮瑕膏怎么上?

新手误区:选择比皮肤白的!

新手们往往都会选择偏白的遮瑕膏,而且还会用刷子横刷在眼底或者痘印位置,也不会过多的晕染,最后出来的妆效就是才不忍睹,痘痘反而更加明显。

老司机:选择贴合肤色的!

选择一款贴近肤色的遮瑕膏,用小刷子或者小拇指,蘸取一点产品点涂在痘印以及黑眼圈位置,而且要注意晕染,让它和你本来的肌肤融为一体。

03

眉毛怎么化?

新手误区:深色眉笔从头化到尾!

化妆小白们化眉也是很有意思,生怕眉笔不显色,所以就干脆选择一款颜色很深的眉笔,从头画到尾,勾勒出轮廓之后再用同一根眉笔填补颜色,跟小时候的涂色游戏一样。

老司机:少量多次的化眉!

选择眉粉,用眉刷轻轻地勾勒形状少量多次的填补颜色。如果选择眉笔的话,则会选择跟自己头发颜色相近的眉笔,轻轻地描画避免下手过重出现“车祸”等无法补救的状况。

04

眼影怎么化?

新手误区:珠光色打底!

刚开始化眼影的时候并不能很好运用珠光色眼影和亚光色眼影,看哪个好看就用哪个。最可怕的就是用珠光色打底,显得眼睛肿不说,还像被打了一样。

老司机:亚光色大底,珠光色提亮

先用冷色调的裸色亚光眼影给眼睛打底,缓解眼肿的问题,之后再用深色的眼影在眼睛的后三分之一处开始晕染,最后用棕色或者黑色,加重眼尾部分。

05

眼线怎么画?

新手误区:秀场的上挑粗眼线!

秀场上夸张的上挑眼线画法可以学,但不要盲目照搬。毕竟是秀场上的妆,带一点表演色彩,完全Copy的话不仅不日常,看起来还很奇怪。

老司机:自然的细眼线

在日常上班的时候,最常化的眼线就是自然的细眼线,既能放大双眼,又能显得妆面干净、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