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用对了青研美妆,你也可以“一键美颜”哒!

发表时间:2018-03-08

虽然现在没有什么是滤镜美图不能搞定的,但是,美颜相机再好,都不如自己会化妆来得实在,女王们想要广告里的完美肌肤,必须学好遮瑕!

介绍之前先科普遮瑕

种类:身体遮瑕棒、遮瑕棒、遮瑕膏、遮瑕笔、液体遮瑕、管状棒式遮瑕、金属头遮瑕笔、刷头遮瑕笔

可以把遮瑕产品分为两大类:液体 & 固体

固体的遮瑕产品分为遮瑕膏、遮瑕棒、遮瑕笔

固体的遮瑕产品可以遮住黑眼圈、痘印、斑点等问题。但是对于干性皮肤的MM来说也会出现浮粉等现象。质地较厚重,遮瑕力度较好。

液体的遮瑕产品分为唇彩型、管状型、刷头型

当然啦,遮瑕液的优点就是水润,轻薄。但是对于黑眼圈,角质严重的MM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更轻薄,遮瑕力不好,但自然

下面青研美妆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各种产品如何使用,同时会推荐一些觉得不错的产品哦,还不快来学习!

遮瑕棒

主要针对局部瑕疵,比如痘痘、痘印、黑眼圈或者较小的伤疤等单独遮瑕使用,一般包装都比较小,方便携带做局部补妆。

【CPB肌肤之钥--无瑕遮瑕棒】

参考价:368RMB

如果预算够的话,一定要试试这款。巨贵但是巨好用。用量很省,一支可以用很久。妆容自然服帖。是一款兼具粉条功效的遮瑕产品。延展性好,一点都不会干,保湿且不闷皮肤。

使用方法:在日常护肤步骤完成后使用。拧出1cm左右,直接涂抹于想修饰的部分,用指腹轻轻延展涂抹。使用两用粉底时,湿用情况下,用粉扑在涂抹了遮瑕膏的部位轻轻按压晕开,直至肤色均匀。

遮瑕膏

需要大面积遮盖的时候使用,因遮瑕膏的遮盖力比较强而且保湿,若皮肤不好的MM也可以偶尔用与全脸!

遮瑕膏一般分为三个色系,绿色、粉红、黄色。

基本的使用原则是:绿色遮盖红肿的痘痘和脸颊泛红,粉色遮盖黑眼圈和淤青,黄色用来均匀调整肤色。

【NYX 六色遮瑕盘】

参考价:120RMB

超多美妆博都在使用的遮瑕盘,非常实用,膏状质地,持久附着,干皮使用很保湿,大半天都不会拔干。有六个颜色,紫色可以用作面部提亮,绿色可以遮盖泛红痘印、橘色和黄色都可以修饰青紫色的黑眼圈,最下面两个接近肤色的适用于普通遮瑕。

号称是”一盘在手,皮肤瑕疵没有“的NYX遮瑕盘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彩妆大神Pony的化妆视频里也出现了很多次

明月觉得最好的使用方法是用手蘸取适量点涂在脸上,然后用美妆蛋拍打的方式让遮瑕服帖,这款遮瑕盘滋润度做的很好,很好推开,干皮上妆也不容易卡纹。一个盘子里面有六色颜色,适合遮掉脸上任何部位的皮肤瑕疵。

【Ipsa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参考价:289RMB

荣获多个美容大赏,混合三种颜色,调和出最适合自己的肤色。 修饰局部瑕疵,遮盖肤色不均,持续实现具有透明感妆面。方便调节出最佳色彩,修饰色斑及肤色不均匀等明显色差的遮瑕膏。 兼具双效维他命C美白成分,自然遮盖后依旧感觉滋润。非常适合遮盖痘印和斑点。

使用方法:

中间色调适合遮盖黑眼圈,涂抹在需要遮盖的部位。

最浅色号适合遮盖鼻翼两侧的泛红和痘痘。

最深色号,适合遮盖唇周等暗沉肌肤。沿着眼部边缘的暗沉肌肤进行遮瑕。

遮瑕笔

在遮瑕产品中体积较细的一款,所以也针对小面积的遮瑕,比如雀斑、痣一类的不明显但又碍于美观的瑕疵,主要负责一些精致的小活来做点涂状的时候使用。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

参考价:330RMB

利用光学折射原理,配合特有的成分科技以及精湛的工艺,柔亮眼周肌肤,减弱细纹的可视感,淡化眼袋、黑眼圈;达到一个自然、无痕的遮盖效果。该产品借鉴了护肤品的制造工艺,质地柔滑、延展性佳、易于涂抹,决无堆粉厚重感。

使用方法:选择与肤色相近或稍亮一些颜色的遮瑕笔,直接点于皮肤上,也可用小刷子、或无名指取出点于皮肤上,然后用无名指把遮瑕膏轻轻晕开,尽量把它的边缘与周围皮肤的连接处涂匀。遮瑕笔如果在不使用任何化妆品时可以帮你遮掉一些小斑点,但痣就应该不行了。

液体遮瑕

液体遮瑕质地比较轻薄,有点类似BB霜一样的可以大面积涂抹,一般适用于肤色不均匀、有细纹、或者唇色暗淡者,可以通过涂抹口红前先用遮瑕液给唇部打底,达到自然好唇色的效果!

【MAC专业遮瑕乳】

参考价:108RMB

这款也是MAC很有名的遮瑕啦,像粉底液一样,非常轻透,延展性很好,特别要注意的是挤出液体后要调匀使用哦,能提亮暗沉肌肤,遮盖瑕疵,均匀肤色。打造无瑕肌肤。也可以单独使用,画个淡淡的裸妆~

使用方法:适当挤出液体于指腹,涂抹于需要遮瑕的地方,按摩至完全融入肤色为止。

管状棒式遮瑕

遮瑕液相比遮瑕膏来说,遮瑕力度要差些,如果是较重的黑眼圈,建议使用遮瑕膏哦~遮瑕液质地水润,适合偏干性的皮肤,油性皮肤可能不够持久。想要遮瑕液的遮瑕力度强一些,可以让那个遮瑕液稍微干一些再推开~

【美宝莲fit me遮瑕液】

参考价:46RMB

这款据说是nars遮瑕液的平替,质地非常水润,即使用在眼周也不拔干,非常适合干皮和需要遮盖黑眼圈的宝宝使用,先用橘色口红或者遮瑕先给黑眼圈修饰一下,然后再上一层这个遮瑕,简直完美,青紫色的黑眼圈完全隐形哦~

使用方法:蘸出黄豆大小的遮瑕液,点涂在额头、两颊、下巴、鼻翼处,用刷子或海绵轻轻揉开即可。

刷头遮瑕笔

效果更加干爽,施着点精准,也较为持久,适合小面积遮盖斑点。

【YSL圣罗兰明彩笔】

参考价:245RMB

YSL的遮瑕明彩笔其实遮瑕效果一般,但胜在滋润和提亮,用来遮黑眼圈和三角区提亮效果很棒,一抹一推,塑造面部立体感,点亮眼周,丰满唇形。刷头非常柔软,用起来超级方便。

使用方法:上妆后,刷几笔明采笔在脸上较暗色的部位(眼袋,鼻翼,嘴角,下巴凹陷处),再用指尖轻轻混匀

好了,遮瑕篇就先讲到这里,明月要去睡了,这样黑眼圈才会变浅,早点睡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