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省600元 浦桑尼克LDS M6扫地机器人热销中

发表时间:2018-08-21

[

【IT168 什么值得买】浦桑尼克LDS M6扫地机器人目前在官方旗舰店有超值优惠活动,在原价2599元的基础上活动直降400元,通过再领取200元优惠券,活动到手价仅需1999元即可入手,同时还有迪士尼畅游卡,高端除螨仪等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浦桑尼克LDS M6扫地机器人 领券/购买地址:【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浦桑尼克LDS M6主体为太空灰色,并不会给人以沉重的感觉,顶部的银色点缀加上蓝橙交替的呼吸灯给人明亮的感觉,反而显得更加醒目。圆润的机身加之仅9.5cm的高度,使之更容易进入床底清扫,清洁卫生死角。

浦桑尼克LDS M6采用的是双定位方案:利用激光巡航+无线载波双重定位的方式,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实现方式简单且定位精准度高,再加上激光巡航实时矫正位置的功能,可以获得无限接近精准的位置信息。在整个清洁方案上,浦桑尼克LDS M6延续了其产品核心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并在双定位的协助下升级为2.0。

同时采用了日本NIDEC无刷永磁电机,相对于传统商家采用的有刷电机,长久使用吸力不易衰退,噪音更低,转速更快,最重要的是使用寿命大大的提升,对后续的维护的要求大大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