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三农领域创作者怎么申请?想要往往得不到!

发表时间:2018-10-25

现在超级多的人辞职回家做三农自媒体,为啥?因为现在三农自媒体特别火,因为很火,所以做的人特别多,因为竞争很激烈,所以更火,于是越来越多都能人盲目跟风,闯进了三农领域,有的分得了一杯羹,有的连汤都没喝着就不得不因为生活的重担而中断了自媒体创作之路。

留下无尽叹息,让人不得不惋惜,哪怕再坚持一下,哪怕再坚持一天,也许就成功了呢?也许就做成了呢?

但是一切都没有假设,一切也都没有如果,想做好三农除了要有守住寂寞的心以外,还要有撑住生活的资金,有钱有闲才能走的更长远。

对于做三农领域的自媒体来说如何获得认证是每个人都希望得到的,第一可以满足虚荣心,第二也证明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第三也可以获得更高的流量和推荐,是这样吗?嗯,的确是这样的。

那怎么申请呢?其实对于优质三农领域创作者这个认证来说,还真不是自己申请的,这个需要平台给,也就是咱们自己做的好了,内容垂直了,观看的人多了,平台看到了,自然就会给整个认证。

有人看到这里也许会怀疑,真的是这样吗?还真是这样,因为我的认证就是这么来的,刚开始只是原创作者,后来看我的内容非常好,都是原创,而且看的人也比较多,于是就认证成了优质教育自媒体,说实话,看到了心里的确挺飘的,再做个十年八年我也可以达到100万了,那个时候咱也拥有百万粉丝了,想想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