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已将乐清受害女生账号转交其家属保管

发表时间:2018-08-27

8月26日消息 今天晚上,新浪微博发表公告,称微博已将逝者账号转交其家属保管。同时也建议此前发布相关视频和图片的用户不必再保存及传播被害人的微博照片,保护被害人的隐私,逝者安息。

今天傍晚,@专业戳轮胎熊律师 发布微博,称滴滴受害者家属,下午联系到了新浪工作人员,要求屏蔽这个微博,避免给一些不怀好意的人蹭粉涨热度拿红包,拼命消费逝者。

而滴滴出行公布关于乐清顺风车事件的自查进展,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等决定。客服体系继续整改升级,加大客服团队的人力和资源投入,加速梳理优化投诉分级、工单流转等机制。

同时免去黄洁莉的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黄金红的客服副总裁职务。

《浙江运管责令滴滴,立即暂停浙江区域顺风车业务》

《乐清女生搭顺风车遇害,家属质疑滴滴管理不严:你们摸着良心看看,这都第几次了》

《乐清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遭奸杀,司机前天被另一女生投诉竟未处理》

《滴滴顺风车,还能继续么》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