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手机销售重心转到印度,计划在印度开设1000家直营专卖店!

发表时间:2018-12-01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即将进入印度的线下市场。周三,华为宣布,将在2019年前与零售合作伙伴开设100家体验店,并计划在2020年前开设1000家独立专卖店。

据信,从12月10日起,华为将与零售电子产品连锁店Croma合作,在不同的大城市销售Mate 20 Pro。除此之外,华为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销量被认为是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智能手机销售商,华为目前将印度市场视为一级销售市场。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Huawei Consumer Business Group)高级营销总监Wally Yang表示,该公司在(全球)线下市场采取了积极的策略,希望到2019年通过零售合作伙伴在印度开设100个专属体验区,以保持同样的前景。杨还说,华为的定位有所不同,他们现在瞄准的是高端市场,也就是客户希望购买高端科技智能手机的市场。

回想一下,不久前,华为的子品牌Honor启动了在印度的线下销售,而现在,这家母公司也期待着做同样的事情。oppo的分支机构Realme也计划在线下零售领域进行类似的尝试。此外,该公司还计划销售消费产品生态系统,将推出智能扬声器、AI Cube,然后是智能手表和笔记本电脑。

华为高级总监表示,华为对印度市场有很大的偏好,因为印度本土研发中心对全球智能手机的开发非常有利。华为对人工智能表现出高度重视,目前已经组建了一个人工智能团队,并在班加罗尔投资研发软件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