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S成功减肥有感,“瘦”是不是女明星时髦的万能药?

发表时间:2018-04-11

近两年时尚圈似乎破天荒地宽容,曾几何时把模特们都逼成0号排骨身材的时尚界,竟然对“猪猪女孩们”打开了大门。

向来在high fashion圈不太吃香的大码模特有了行业翘楚——看身体200斤,看脸100斤的超模Ashley Graham在全球走红,去年还入围了最赚钱的十大超模榜单。

关于她的励志热文相信大家看过不少了,大多说她虽然体重惊人,但细腰、大胸,瘦脸一个也没落下,肉长对了地方。

所以时尚感它本人和网友和舆论真心对胖子不再刻薄了吗?作势君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没有的事

当媒体开始过度包装某位成功个例之后,不如让我们返回现实世界中看看大家的态度。大S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最近她瘦了,一个月爆瘦10公斤,从照片来看几乎回到了自己巅峰时期的身形,却比以前少女时代的她,更增添了几分韵味。

要知道自嫁入汪家以来,备孕生子的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画风都很不“大S”,变成了一个真实的、路人的大婶。也被舆论塑造成一个愿为了生孩子而甘心变“肥猪”、拥有辛苦人生的女性。

曾喊出“要么瘦要么死”的拼命三娘竟然有了第三个选择:胖。

大S本身吃亏在脸圆,加上又是易胖型体质,所以多年来她用非常严苛的食谱自律,以美丽苗条为终身事业自居。在发福后,看得出不少媒体还是报以幸灾乐祸的心态看待她的这一人设破功。

当人们一度觉得大S克制自己太久,没了人生负担体重会如洪水出闸般再也回不去的时候,大S则拿出女明星的魄力当机立断说瘦就瘦,打脸了当时看衰她的人,同时也瞬间改变了舆论的风向。

这陪儿女游乐场玩耍的照片是汪小菲最近拍的,不仅经受住了钢铁直男随手一拍的照妖镜,还有一种光阴倒转十年的错愕感。

瘦了的大S不但没有垮,似乎还实现了所有女人的梦想:逆生长。

此时的舆论风向也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人一瘦了立马人生赢家了,十全十美了,猪精又变回仙女了,只是胖着玩一玩了。

连小S在微博po出徐家三姐妹的合影,网友都忍不住评论:瘦了的大S,连五官都时髦了!

看吧,被灌了鸡汤多年的女孩们都醒醒,不管蚂蚁竞走几年了,瘦还是决定气质、甚至时髦与否非常重要的因素,的确有胖且时髦的极端个例,但并不适用于每个人。

对于普遍五官较平,四肢也不算特别修长的亚洲人而言,瘦其实是一条通往好看与时髦的捷径。至少在比例上不会显得粗短,五官会更突出,穿衣后姿态也更舒展。

在一众台味十足的湾湾女明星里,大s算是时尚品味开窍特别早,上杂志不显俗气的一个。

如果你觉得现在杂志后期的比例太重,可以看看06年时她的封面表现水准,也不显得特别过时。

虽然不忍戳穿,但无论如今后期多强大,这种流于神情上的“优越”多多少少有来自“够瘦”的加持.....

再看看女明星领域竞争更为激烈的韩国,曾130斤的秀智在减肥后,从憨厚天真的女学生,蜕变成了“国民初恋”,整个人的气质是从“女性小孩“到”女人“的飞跃。

为珠宝品牌Didier Dubot拍摄时尚大片时,窈窕的身段显得格外抢眼,肢体也充满了表现力,试想再往她胳膊脸庞上加点可爱的肉......emmm.....看破不说破。

如果你要说那是因为秀智底子好,胜在脸美而已。那不如看看长相虽不算拔尖,却颇受韩国时尚杂志和宇宙大牌宠爱的孔孝真欧尼。

孝真姐姐有一张特别容易浮肿的脸,这也让她有时看起来会有些老气。但她在身材管理上是出了名的严格,不多一丝赘肉的好身材让她穿任何衣服都不会出错。

还有可以作为减肥蜕变范本的尹恩惠,瘦了8公斤后丢了肉感却多了一份性感。

再难驾驭的机场街拍造型都有了底气。

韩国这种胖妹减肥成高挑女神的例子特别多,比如“蜜大腿”Uee,加入女团Afterschool时刚从游泳队退役不久,还带着轻微的小肚腩和运动员式的魁梧,之后她努力健身跑步做瑜伽,瘦了几个围度后成了模特身材。

还有雪莉,也曾是一枚敦实的萌妹纸。瘦身后整个下颌、颈部、肩部、腿部线条都变得更加明显,加上日益出落的女人味,是有一种判若两人的感觉。

天朝“减肥等于重造”代表队也丝毫不落下风,首先让作势君想到的是闫妮,相信当年追看《武林外传》的观众怎么也没有想到佟掌柜竟时髦成了右图的模样。

47岁的闫妮减肥后的确整个人从颜值身材再到气质都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虽说精修也有极大的功劳,但身材变好也让她穿衣服更加自信。

在这个年龄还能通过减肥提升自我,着实让人佩服。

网友喜闻乐见女明星发福,其实也乐于见到发胖的女明星重新瘦回去。体重曾触及70公斤顶峰的赵薇瘦下来后就让网友惊呼:又美回来了。

一度是“时尚黑洞”的赵薇除了败给自己的衣品,也多少被任性的体型拉了后腿。所有的遮肉都是欲盖弥彰,裹得越多只会把自己穿成一堵墙。

其实现在的赵薇也无法用瘦来形容,但至少比她最胖的时候要好一些。比较遗憾,她最瘦的时候正是她最爱乱穿衣服的青春年少,来看看她06年参加Dior大秀时的珍贵无修照片,比上面那只黑乌鸦要强了不知多少。

胖得任性的还有张雨绮,感觉这些年她一直在与自己的体重作斗争,在胖与不胖之间挣扎拉扯。

她因为骨架很大,穿礼服很美,但只要稍微一肉,上镜就会显得有些臃肿。尤其脸一胖更会显年纪,看看她瘦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显得很轻盈少女。

像范冰冰这样的老牌微胖天后作势君就不提了,她也是胖身体不胖脸的气死人体质。新晋的话题微胖女星是马思纯,是体重反反复复的气球体质。

最近她上镜时被网友发现整个肿了,脸甚至圆出了一种喜感,再看看她的时尚大片,可以说是激励芸芸众生减肥的又一动力了。

所以瘦到底是不是女明星变时髦的特效药呢?

很抱歉.....是的!

但凡事总有个度,要健康地运动加节食减肥,“管住嘴、迈开腿”是更古不变的减肥界六字真言。也要根据自身的头身比来制定减肥计划,光节食不运动加强肩部和手臂,就有可能变成火柴小姐鲁豫。

说到底,胖瘦与否还是在于每个人的内心评判,有的人胖得开心自在,胖得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我们当然也会非常赞赏和鼓励。但你无法忽视在这个年代,“瘦”对于气质和时髦度的提升,但我们又不可否认坚持减肥是世上最难的事情之一。

姑娘们,春节快到了,每次吃饱了还想再动筷子的时候就想想这篇图文,毕竟.....

口腹之欲一时爽,胖成猪进屠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