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与中信产业基金成立合资公司,打造跨境电商物流体系

发表时间:2018-03-25

3月6日,全球电子商务企业eBay与中信产业基金全资子公司橙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资成立橙联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国跨境电商打造高品质、一站式的物流服务体系,依托介入式物流信息平台对接多家优质物流合作商,实现对端到端运输派送链条的完全管理及控制,以期大幅提高跨境物流服务质量及时效。

同日, eBay正式上线SpeedPAK管理物流方案,该方案的物流服务由橙联股份提供且全程管理,并整合目前市场上各项优质的国内揽收、国际空运及海外最后一公里派送资源,提供高效的门到门国际派送服务并全程追踪。

据介绍,橙联提供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全球平均送达时间为8-12天,到美国路向最快可以5天到达,时效明显提高。此外,有速运类、标准类、经济类等多层次服务供卖家选择,而相比同类全追踪物流服务,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目前该项服务将于年内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澳洲、加拿大五大市场以及欧洲28个国家,并在未来2-3 年内增加至更多新兴市场,以打造全面、完整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体系。

来源:中证网,物流指闻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