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40年往小巷扔瓶盖,50米小巷已成著名景点,引无数人拍照

发表时间:2019-03-18

古语有“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说法,虽然是中国的至理名言,但在美国依旧有这样的现实例子。美国一小镇上,因为有人坚持40年往一条小巷子里扔啤酒瓶盖,于是这里瓶盖堆积成山,随着颜色的不同组成了一条长50米的特色小巷,如今已经成为美国的一旅游景点,每天都吸引了无数人前来围观拍照。

不得不说,坚持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在美国的这个小镇上,因为只有一条巷子位于酒吧和饭馆的边上,最初有一两家商家往这里扔啤酒瓶盖,随之大家也跟着行动起来,慢慢的这里似乎成了瓶酒瓶盖的回收点,每天倾倒很多的啤酒瓶盖在这里,使得整条小巷都是瓶酒瓶盖。

这样年复一年,反正这里的酒吧是不会倒闭的,那酒瓶盖就不会缺少的。40年的坚持下来,这里堆了一层又一层,旧的瓶盖掉色生锈后,新的一层又来了,反正是不会出现关着的情况的。慢慢的。很多年轻人发现这里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光是瓶酒瓶盖就能成功的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后来在当地人的申请之下,政府把这条小巷定为一旅游景点,并且广泛的宣传,说实话这旁边的酒吧老板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自己做出的贡献,竟然脑洞大开的让这里成为了美国的一旅游景点。随着啤酒的多样化包装,这里的酒瓶盖出现了不一样的颜色,下一步他们将做出规定,让这里变得更美。

“这巷子出名之后,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拍照留念,不过随之而来的是钱,大家都喜欢到我们的店里来做贡献。当然,也有很多人把自己收集起来的酒瓶盖带到这里来,倾倒的瞬间还很有成就感呢!”一酒吧的老板介绍说。生活就是这样,也许在你一个不经意之间,已经给他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