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环保灶,提升厨房舒适美感度

发表时间:2019-03-21

作为一个家庭煮妇,对家庭的电器品牌、种类十分的了解。最近把老式的油烟机换成了帅丰集成环保灶,可赚大了。为什么呢?

在没有换油烟机的时候,每次饭后我都要精心且费力的将整个厨房擦洗一遍。本来做饭就很辛苦,再加上擦拭一遍,简直痛不欲生。除了“痛苦”之外,还比较费钱。因为吸油烟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每一年我家都要粉刷墙壁,要不然就是更换墙纸,耗时耗力还耗钱。

上述情景在我遇到帅丰集成环保灶之后,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

帅丰集成环保灶打破了传统吸油烟机的上排风工作方式,独创全新概念的深井环吸下排风工作方,达到厨房无油烟效果,吸油烟率高达99.96%,达到行业的领先水平;其次,帅丰集成环保灶还是一台集蒸箱、烤箱等多种烹饪方式的集成灶,满足不同食材的烹饪需求。我是一个十足的吃货,所以对于食材的烹饪非常的讲究,拥有了它,可以满足我的所有选择;除了吸油烟、多功能以外,拆洗更加方便。以前那台传统的油烟机,每年都找专业人员清洗,清洗一次还花不少钱。可是自从拥有了可拆洗技术的帅丰集成灶就可以轻松搞定清洗保养难题,让你爱上它。 

云图片

除了上述几条优点之外,这款集成灶还比较的精致美观。虽然家里是老式厨房,但是在装修的基础之上安置乐一台外观时尚精致的帅丰集成环保灶,整个厨房的空间与美感提升了不少。

如果你也被我上面的经历打动的话,不妨也安装一台帅丰集成环保灶,为你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