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省银川市波后店盛大开业 邀你共享女性健康之美

发表时间:2018-12-14

宁夏省银川市波后店盛大开业   邀你共享女性健康之美!

近日,波后店又添一员新丁宁夏银川波后店成功开业,隆重的开业仪式,精彩的演出,将整个波后店变得热闹而又喜庆。任何一家波后店的开业,都是微赢人最为开心的时刻,看着大家的智慧与汗水有了回报,这才使每一位微赢人最大的安慰。尽管我们胜券在握,但别样的体验,不一样的合作伙伴,拥有了不一样的领悟。  

云图片

波后店在开业之初,波后总部美导与店长李丽一起策划了开业活动鲜花花篮,搭建的临时舞台,才华横溢的主持人,精彩的表演,开业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引起了当地关注的热度,还吸引了大批的顾客到店体验。

波后店内的装修清新淡雅,,看上去特别的舒适宜人。在这里,能够完全的得到心灵的放松,因为不仅仅装修的美观,还因为有专业的美容师,专业的美容服务,高端的美容仪器,这些都将有效的提升波后店内的档次。

云图片

从选址、空间布局、软装设计到正式开业,波后总部全程跟进、协助,贴心的沟通与真诚的服务使店长李丽更坚定自己的选择,对波后品牌及团队赞赏有加!

一直以来,波后作为大健康+美容连锁经营品牌,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坚持天然、绿色、健康的理念,致力打造一站式女性健康生活馆。

波后店为什么能够火爆至今?正是因为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开始追求更健康、精致的生活,女性健康意识也得到了觉醒,波后的生殖健康、胸部护理、纤体塑形等项目正是女性心心念念的,此次宁夏银川波后店开业的火爆场面自然可以预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