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集成灶一线品牌有哪些?资深用户有话说

发表时间:2019-02-19

时代在改变,装修风格也在改变,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装修的时候都选择了开放式厨房的装修风格,并配以一线品牌的环保集成灶。那么问题来了,环保集成灶一线品牌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拥有开放式厨房的用户是怎么说的。

王女士:

王女士准备年后结婚,所以年前一直忙活着新房装修的事情。在设计师的建议下,我选择了开放式厨房的装修风格。但是让我头疼的问题来了,就是如果选择了开放式厨房的话,这样满屋子里都是油烟味了。好在设计师的推荐下,我们选择了环保集成灶一线品牌,帅丰集成灶。帅丰集成灶拥有99.96%的吸油烟率,炒菜产生的油烟不经过脸部直接向下被吸走,吸的迅速又彻底,清理起来还很方便,而且其他的房间里一点油烟味都没有,棒极了。

云图片

刘大妈:

刘大妈的小区已经快20年了,可以说是一座老小区。不管是从房屋设计还是到厨房的设置上,都不如现在的新房宽敞,更不用说开放式厨房了。由于厨房空间特别小,所以厨房的洗菜盆、灶台等灶具都没地方放或者做一顿饭之后,整个厨房人仰马翻的。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选择了帅丰集成灶。帅丰集成灶是集灶具、灶头、油烟机以及洗碗机等多种厨具为一体的集成灶,安装以后,整个厨房都宽敞了很多。而且还有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那就是做饭的时候一点油烟味的都没有,真的是老房子的福音啊。

云图片

张先生:

张先生说从安装帅丰集成灶到现在快一年了,真是一件厨房神器。首先外观漂亮大气,很多朋友来家吃饭,都会问我是不是专门为了一台集成灶装修的整个居室,因为整体太搭配了,集成灶和装修风格融入的刚刚好;其次吸油烟效果太好了,开放式厨房最担心的就是油烟问题,因为厨房和客厅是直接连接的,一旦油烟问题处理不好在客厅都没法待着。这台集成灶的吸油烟率很高,产生的油烟不会经过脸部直接就向下被吸走,整个环境里都是干净的空气;最后噪音很小,基本听不见,可以一边烹饪一边和朋友家人聊天,沟通完全无障碍。

环保集成灶一线品牌有哪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了帅丰集成灶。帅丰集成灶带给你更有趣的厨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