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重庆图书馆携手澳通举办爱国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21日,重庆图书馆将携手澳通乐儿在童话森林绘本馆举办爱国主题活动——《祖国在我心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图书馆读者读者服务中心和澳通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简称“澳通乐儿”)联手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儿童了解祖国,认识祖国,在活动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云图片

此次活动包括动画屋、拓展营、画起来、诗歌汇是个项目,生动形象的动画以及互动视频可以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是知识记得更牢固。


重庆图书馆读者读者服务中心主任介绍:该馆还特别收录了澳通乐儿其他产品,包括乐儿科普动漫,乐儿互动视频数据库,乐儿音频体验库等6千多集数字资源,这些数字资源都是针对少年儿童的优质教育资源,其内容形式新颖,制作优良,是孩子学习知识的不二选择。

云图片

据重庆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2日,重庆图书馆携手澳通乐儿举办爱国主题线下活动——《中国小小追梦人》。”


      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国庆元素为始,帮助孩子了解伟大的祖国,让小朋友们眼中的“祖国印象”更丰富、更生动。以课件互动为启发,激发孩子主动进行纸质阅读,主动探索科普知识,并进一步助力各场馆的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