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味的椰子汁很适合在秋天喝哦!

发表时间:2019-08-21

  随着立秋的到来,我们告别了炎炎夏日,进入到了丰收的秋季。秋季不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调养身体的好时节,古人就有“贴秋膘”的习俗。此外秋天气候干燥,适合吃一些滋润的食品。而椰子汁作为一款营养美味的植物蛋白饮品,不失为秋季饮品的绝佳选择。

云图片

  椰子作为一种亚热带水果,主要生长在我国广东南部、海南、台湾等地。要知道椰子可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尤其是它白色的果肉,更是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和其他营养物质。椰子汁就是用椰肉加工而成的饮品,既保留了椰肉当中的营养成分,又保留了椰子原本的风味。

  之所以秋季适合喝椰子汁,是因为秋季天气比较干燥,喝椰子汁既能补充水分,又能补充营养可谓是一举两得。但如今市面上的椰子汁产品众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建议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椰子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尽量选择“生榨椰子汁”,像苏萨食品出品的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就很不错。

云图片

  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从选材到生产加工,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而为了最大程度保留椰子原本的营养与清新的风味,特种兵椰汁不但采用了独特的生榨工艺,还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既真正做到了绿色、天然,又使得产品拥有了清爽的口感和清甜的味道。

云图片

  秋天与其它三个季节有所不同,它的美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一种由“火热”逐渐变成“微凉”的美。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季节里来上一杯美味营养的特种兵生榨椰子汁,不仅能为生活增添一丝暖意与温柔,还能为自己带来营养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