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门地地板云南分公司仓储中心成立,全面布局大西南市场

发表时间:2019-05-27

高速发展的百年门地品牌已经进入了2.0时代,不断攀升的时间成本和物流成本,传统的发货模式已经严重匹配不上品牌增幅,也无法给客户提供更有效快捷的服务,分公司与仓储中心的设立成为必然。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百年门地健康地板云南分公司仓储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营。

云图片

打造“零距离”,更全方位的提升

百年门地健康地板云南分公司和仓储中转站建立的好处是全方位的。从发展来说,这不仅有利于在云南全境业务开展,同时也是百年门地健康地板发展全国各地业务标志性的旗帜,对于东南亚各国业务更是有了新的方向。

从资源调配来说,仓储中心中转站的落成不仅有效减少了运输过程中时间,大量的节省了运费,更有利于百年门地品牌将更多的优惠反馈给合作的经销商,让经销商得到更多更好的资源帮扶。

云图片

云图片

“零距离”+高效率+高强度

从营销服务来说,百年门地健康地板对云南省全境的“服务性销售”将更顺利的开展,实现一线营销人才快速调配,营销人才零距离协助经销商,品牌资源零距离扶持经销商。专业的区域营销人才将针对经销商进行一对一培训辅导。从前期的策划到执行落地,让经销商伙伴快速的掌握营销策划知识并拥有一定的实战技巧。

百年门地地板将以高效率的服务,高强度的支持和合作经销商共同发展云南地区。

云图片

云图片

12年沉淀,更全面的优势

百年门地品牌自2007年创立以来,已经拥有12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和市场实战经验。在产品优势方面,百年门地的地板产品不仅产品系列种类丰富、品质卓越,更加选用优质“零醛添加”辅料,全面保障产品的健康环保。在宣传渠道方面,百年门地与央视、新浪、网易等主流权威媒体合作推广。在品牌扶持方面,百年门地将提供给力的装修支持,有效减少投资者的投入与风险。

百年门地健康地板,现诚招云南各地区经销商加盟,你有想法,我们有方案。选择百年门地,强大的品牌优势将让您获得事半功倍的全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