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世预赛男篮蓝队不敌新西兰 欧联杯16强米兰将战阿森纳

发表时间:2018-03-08

图片来源:网络

男篮世预赛:易建联空砍37分 中国蓝队不敌新西兰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中国男篮蓝队在东莞篮球中心迎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对手新西兰队。中国男篮蓝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末节崩盘,最终以73-82不敌对手,遭遇世预赛首败。此役易建联贡献了37分、6个篮板和2盖帽的华丽数据,但时隔557天重回国家队的他却收获败仗。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韩国主场93-72战胜中国香港,后者吞下三连败。

平昌冬奥会第14日:花样滑冰完美收官 德国冰球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2月23日,平昌冬奥会结束了开幕式后的第14个比赛日,这一天共产生四枚金牌,分别被瑞典、俄罗斯、加拿大和荷兰获得。

花样滑冰结束最后一项——女子个人赛的争夺。凭借短节目1.31分的优势,年仅15岁的俄罗斯选手扎吉托娃以239.57分获得冠军,她的同胞梅德维德娃以238.26分获得亚军,这也是俄罗斯奥运选手在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另外加拿大选手奥斯蒙德以231.02分获得第三,而中国选手李香凝以154.43分获得第22名。

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荷兰名将凯·努伊斯滑出全场最快的1分07秒95,继1500米后再度摘金。500米冠军、挪威人哈·洛伦森收获亚军,铜牌得主是韩国人金泰润。另外两枚金牌来自雪上项目:瑞典队赢得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追逐冠军被加拿大选手凯·泽瓦斯夺得。

男子冰壶第三名归属瑞士队,他们在铜牌争夺战中以7-5击败三届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男子冰球也结束两场半决赛较量,俄罗斯队以3-0完胜捷克,德国队则是4-3战胜没有现役NHL队员参赛的加拿大队,历史性杀入男子冰球奥运决赛。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男女乒齐进四强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顺利进入四强。男队方面,樊振东/许昕以3-0开局,马龙和许昕之后各得1分,这样他们以3-0淘汰德国队;女队方面,丁宁/刘诗雯在首场双打拿到开门红,王曼昱和刘诗雯之后又各得1分,助球队以3-0轻取美国队晋级。

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5-3胜麦克吉尔 进四强将战塞尔比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7-18赛季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名将丁俊晖继续保持出色状态,他轰出单杆破百,以5-3击败麦克吉尔挺进四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也在同一时段5-2轻取迈克尔·怀特,这样丁俊晖和塞尔比将在四强战中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另外“火箭”奥沙利文率先在半决赛以6-4逆转马奎尔,他将在决赛中迎战丁俊晖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瓜迪奥拉 佩戴含政治意义丝带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提起指控。英足总在公告中写道:“瓜迪奥拉被指控穿着含有政治信息,特别是一条黄色的丝带,这违反了英足总着装和广告的规定。他需要在2018年3月5日下午6时前做出回应。”黄丝带是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支持者要求释放一些政府官员的标志,瓜迪奥拉是加泰罗尼亚著名人士,自从去年11月开始就总在比赛中佩戴此物。

欧联杯16强抽签出炉 米兰枪手狭路相逢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最终,AC米兰与阿森纳死磕,马德里竞技、莱比锡红牛和里昂等三支球队远征俄罗斯,多特蒙德遭遇萨尔茨堡红牛,毕尔巴鄂竞技抽到五大联赛球队马赛。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将于当地时间3月8日和15日进行。

抽签结果

拉齐奥(意大利)VS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莱比锡红牛(德国)VS 泽尼特(俄罗斯)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 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VS 里昂(法国)

马赛(法国)VS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VS 比尔森(捷克)

多特蒙德(德国)VS 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AC米兰(意大利)VS 阿森纳(英格兰)

8次逆天神扑旧主 德赫亚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欧足联官方宣布,曼联门将德赫亚当选本周欧冠的最佳球员。在曼联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里,德赫亚帮助红魔在客场逼平对手,全场比赛他贡献了多达8次扑救,其中包括一次只用了0.18秒反应时间的近距离扑救。上一次在欧冠赛场有曼联门将单场刷出8次扑救,还要追溯到2011年面对巴萨时的范德萨。

作者:界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