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涂的不好看?青妍美妆提醒你该注意这些小事情!

发表时间:2018-03-08

买了海报色效果涂上却丑爆?

明明显白的颜色涂上却很脏?

想要口红涂得美

这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首先是重中之重唇部护理!如果你的嘴上总是有很多死皮,那么涂出来的口红一定会非常不好看,相比来说光滑的唇部总才会有水润光莹的感觉。

我们之前说过如果嘴上涂了润唇膏的话再涂口红很容易掉色,所以想要每天唇部丰盈,关键还得做好夜间护理!

非常非常推荐兰芝唇膜,明月以前的嘴就是每天满嘴死皮,不管涂多少润唇膏都不管用,直到用了兰芝唇膜才把自己给解救了,晚上涂一层厚厚的在嘴上,第二天早上去温水洗掉,连带死皮也会去除,看着自己干净的嘴巴简直高兴地不得了。

如果你觉得唇膜用一晚上太难熬了,可以试试这种贴片式的,爱丽小屋的效果虽然不像兰芝唇膜那么给力,但是唇部丰盈的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另外还有这种唇部磨砂膏,效果没有特别惊艳,但是好在使用的时间短,一两分总就可以,救急棒棒哒。

如果你得口红涂得脏脏的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小胡子没有被刮掉。嗯,小胡子不仅影响唇妆,还影响整脸妆效,让你一下黑一个度。

以前不懂事以为小胡子会越刮越粗,就用了一些染胡子的产品,可以染成淡黄色的那种,但其实也是治标不治本呢。看小Emma棕色的小胡子也是影响妆容了。

漂白除了影响妆效外,因为成分基本上都是含有双氧水的,对皮肤伤害比较大,所以并不是很推荐。

明月自己的胡子并不太粗,所以平时都是用眉刀直接刮掉了,不会变得越来越粗的。如果怕留黑点还可以用这种面部拔毛器去干掉小胡子,连根拔起不留黑印。

除了小胡子会让唇妆显得脏之外,黑嘴角也是罪魁祸首。明月觉得自己是因为小时候酱油吃多了还不爱擦嘴,就变成了一个黑嘴角的Girl,如果遮瑕没有做到位的化,口红涂出来会非常不好看的。

唇周遮瑕做得好,还可以调整唇形,比如给自己做个上扬嘴角,时时刻刻保持微笑姿势。

嘴角暗沉的女王们请切记出去吃饭后除了补口红,一定要补遮瑕!否则一瞬间就会原形毕露呀,大家一定要记得哦。

之前讲过微黄的皮肤使用偏暖的红色会最显白,但是如果你唇色特别深,口红颜色混杂了唇色,就有可能显得暗沉呢。

看大S唇色有多暗沉,发紫发的像中毒了一样。下面这张涂了珊瑚色还这么清透必须是做足的唇部遮瑕呀。

Canmake和伊蒂之屋的唇部遮瑕都很平价很好用,使用方法也很简单。

唇部有暗沉色块的,更需要用唇部遮瑕,否则画出来的唇妆就会显得脏脏的。

不想单买唇部遮瑕的,粉底液拍过去也是完全可以遮住本身的唇色了呢。另外你要的咬唇妆也一定一定是做了唇部遮瑕的哦!

最后,如果你画的口红总是歪歪扭扭的,那明月强烈建议你买一只唇线笔来用,相比使用口红,唇线笔的造型非常适合描边,所以先用唇线笔画出唇形后再涂满整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啦。

大家平时总喜欢买显白的口红,但是显白的口红非常容易显牙黄,牙一黄,唇妆效果马上被扣10000点。李沁扮演的元淳公主的演技没话说,可是这个牙齿的颜色就真的有些尴尬了。

这方面就不如南笙下的功夫足啦,虽然只是微微露出来一点,也能看出牙齿非常的洁白。

所以说就算你用了最显白的色号,如果牙齿是黄黄的,也会特别拉低整体颜值!牙齿美白一定搞起来!

首先建议大家改用电动牙刷刷牙,身边好多朋友用过电动牙刷后都跟明月反馈说感觉前半辈子没刷过牙。

明月一直在用的是飞利浦的电动牙刷,每秒震动次数高达三千次,一直用感觉牙齿干净了不少呢。

但是牙渍也是分为外源性和内源性的,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刷牙,导致牙渍变为内源性的后,单靠刷牙是不能改善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彪悍一点的手段了,嗯,或者说去牙医诊所美白牙齿。不过医美整牙其实也是有风险的,之前差点跟风去做个陶瓷牙,不过看刘涛诉苦青妍美妆也就止步了。

其他刺激性小一点的手法还有这种白牙贴,白牙贴的主要成分是双氧水,可以漂白牙齿里面的牙渍,达到肉眼可见的美白效果。

但是双氧水其实刺激性比较大,如果你的牙龈有萎缩的现象,很有可能会刺激到牙龈导致牙酸牙痛。牙龈敏感请注意哦!

做到这些之后唇妆基本就不会难看了,更多的细节还是需要大家根据自身的条件来调节哦,完美唇妆你也可以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