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x咪咕音乐大篷车三城联动跨界,嗨翻古都西安

发表时间:2022-11-29

近日,货拉拉携手咪咕音乐打造的音乐大篷车项目落地西安龙湖曲江星悦荟,将10米的大货车改造成独特的舞台空间,以传统的歌舞表演与互动性展览相结合,打造青年文化主题快闪演唱会。

10米长的飞翼货车尽显赛博风格,充满设计感的霓虹背景引来众多路人打卡。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对大货车的印象就是载满各类货物在高速路上奔波飞驰,承载各行各业的运输需求,没想到能改造成这么梦幻炫酷的舞台,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本次大篷车活动是货拉拉与咪咕音乐联名大篷车的线下演唱会的第三场,货拉拉音乐大篷车搭载LIVE,用音乐链接重庆、成都、西安三座不同风格的城市,行走的百变大篷车狂撒快乐因子,用音乐带动城市夜生活热烈共振。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同时,在大篷车舞台周围,多个本地特色品牌的市集依次排开,为西安市民带来好看、好玩、好吃的全方位体验,吸引了不少人气,为推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夜间特色活动增添了新的玩法。通过市集版块对大篷车舞台进行场景延伸,从空间、艺术、体验等多方面与观众形成立体共鸣,满足观众多层次、多方位的互动需求。

(特色市集元气满满)

炎炎夏日掀起阵阵热浪,但并不能影响大家对大篷车演出的热情,随着原创歌手权歌的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抒情的歌声驱散酷暑,让观众们仿佛置身花海,曾斩获《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6强的新生代实力唱作人吴奇为现场带来《留白》等原创流行歌曲演艺。新生代彝族全能唱作人ZJ沙楠杰更是带来众多风格各异的原创音乐作品,通过节奏感爆棚的音乐,让在场观众纷纷跟随节拍律动起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货拉拉音乐大篷车容纳不同曲风与舞台风格,将“跨界、有趣”发挥得淋漓尽致。

  (现场小粉丝与歌手热烈互动)

除了现场的精彩演出和火爆氛围,作为三城联动的跨区域活动,这也是货拉拉在跨界营销上的一次全新突破,以风格统一又带有三城特色的背景作为基础,结合三地特点进行现场内容延伸构建,同时将货车位移的物理特质与大篷车演出的文化分享进行完美结合,在C端广泛受众及各类品牌圈层中收获大量关注及点赞。

据悉,货拉拉大篷车已经成为其品牌活动IP,将货车改造成快闪活动载体的方式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品牌跨界合作,曾联合马蜂窝打造音乐大篷车,开上了稻城亚丁的雪山上举办音乐节,也曾以派对大篷车的方式与多个品牌完成破圈互动。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货拉拉在深耕同城货运市场的同时,也在关注年轻消费者体验,积极对品牌进行探索与创新。在未来,货拉拉势必继续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可靠、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