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打工人不知道通便神器“可伊”,我都会伤心的OK?

发表时间:2022-05-18

  在办公室工作,虽然刮不到淋不着,但一直久坐也积了不少毛病——脖前倾颈椎痛,骨盆前倾腰疼,最最难受的还是便秘,光进不出整天在公司当“貔貅”,嘴里有口气,脸上也长痘。上周赶项目稍微加了几天班,肠胃就又开始“罢工”,经同病相怜的同事推荐试了试可伊,终于解决了我的通便问题。

  谁都知道调节饮食是解决便秘最好的方法,可打工人每天早上就有一个半小时的通勤,一天三顿都是外卖,忙到晚上八九点再吃点夜宵,累到只想睡觉。靠改善生活方式来应对便秘,臣妾实在是做不到啊!

云图片

  曾经也试过网购酵素梅之类的东西,虽然有用,但又是腹痛又是拉稀,让我不得不怀疑里面是掺了泻药,不敢吃了。但可伊不同,同事给我推荐它时各种保证它是纯中药的通便药,不会腹痛腹泻,让我放了不少的心。中午午休楼下药店买了一盒可伊,按照用法用量吃了两粒,差不多晚上10点多就来了感觉。飞奔到卫生间解决了一通,肚子没痛,大便也是成型的,第一时间的想法是不必再去医院挂号了,真有种难以言说的幸福感。

云图片

  解决完毕之后,我看了看可伊的配方表,它的主要成份为芦荟、青黛和琥珀,基本没有什么刺激性,作用是调理肠胃,增加肠道动力,清肝泻热、润肠通便,还对烦躁失眠有一定的效果。跟同事汇报后,同事建议我继续吃个一两天巩固一下效果。

  可能是久病成医吧,同事在应对便秘方面真是个老手子,除了可伊,还给我推荐了一些益生菌冲剂,并把自己的许多小妙招传授给我,比如早起先喝大半杯温水,平时多吃些水梨、苹果(不要吃香蕉,生香蕉容易加重便秘)帮助肠道蠕动,日常少吃烘焙的饼干、蛋糕、点心,吃饭不要吃撑等。之后,同事还把我拉进了一个瑜伽打卡群,让我跟她一起运动。先用可伊解决便秘,再用运动维持效果,相信离彻底跟便秘说再见的日子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