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护航“好借好还呗” 数禾科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06

一直致力于寻找金融服务最优解的数禾科技,今年发布了旗下消费信贷平台还呗的全新品牌主张“好借好还呗”。近期,数禾科技围绕“好借好还”的主题词展开了一项网上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好借好还的良好体验是大众对消费信贷金融服务的核心诉求,好借好还呗的品牌理念得到广泛认同。

该项调查显示,44的调研参与者认为“好借”是指借得方便随借随还,41.9的参与者认为是借得省心流程手续简单,41.2的参与者认为是借得放心无额外收费;45.4的调研参与者认为“好还”是指还得轻松有绿色还款通道,帮助用户解决还款困难问题,41.6的参与者认为是还得安心如遇特殊情况,可申请逾期宽限,40.1的参与者认为是还得省心提前结清不收违约金。

智能风控系统借得轻松

让用户借得省心轻松方便是普惠金融发展的题中之义。数禾科技充分发挥金融科技自主技术优势,为还呗搭载一套强大的智能风控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对用户授权数据进行全方位智能分析,评估用户还款意愿、还款能力等,精准完成用户画像,在此基础上对信用进行定价,从而为用户匹配最合适的金融服务与产品。该系统甚至可以主动发现用户身上的闪光点,对于信用水平良好的用户,在额度和利率方面给与一定优惠;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从源头坚决阻截风险。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数禾科技有效解决了长尾客群信用记录缺失的问题,帮助更多努力工作、向上生活的青年们,通过合理信贷实现生活中的诸多小目标。

多重灵活方案还得方便

数禾科技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便利性体验,在还款环节不断进行服务迭代,推出多种分期还款方案,提高用户还款的灵活度。2022年,还呗新增“随借随还”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用户资金周转的便利度,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助力用户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目前,随借随还交易额已提升至整体近半比例,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这项重磅服务。

在使用中如果遇到问题,用户可以随时在线联络客服机器人“还小呗”。小还具有先进的语义识别能力,能够准确理解用户语言,了解真实服务需求并展开多轮对话,准确高效地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小还724小时全时在线,每日承接客户对话超过30000次,最新升级后的客服机器人业务承接能力提升至80以上,还呗从而具备全天候服务能力随时响应用户需求。

持续迭代提升满意度

2022年,数禾科技对多个重要节点和策略进行优化升级,优化用户强感知流程,不断提升客服解决效率,用户进线时长缩短一半,一次性解决投诉问题的效率提升,数禾科技的智能客服在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能够快速理解用户需求,广受用户好评。

今年以来,数禾科技再次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服务能力、效率等角度将满意度做到用户心里。

此外数禾科技完成了增信提额项策略,为风险提供更多可识别客群路径,实现客群分层细分。信用良好、额度不足的用户,可以获得还呗的主动提额,并在产品利率方面获得一定优惠。通过将微信分等纳入信用考察范围等举措,还呗月增信额度超过了1亿元。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体验和使用效率,数禾科技对信贷流程进行柔性升级,全面重构借款及预借款流程,实现借款流程响应时效提升200,用户进入借款从3秒提升至毫秒级,试算从3秒减少至1.5秒以内,已经累计有3000余万用户享受到数禾科技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