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宋梁一行莅临牛墨科技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21

近日,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宋梁一行在金华金义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世河的陪同下莅临牛墨调研指导,牛墨科技总裁杨跃仁陪同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参观牛墨泛碳材料展示厅的过程中,牛墨科技总裁杨跃仁为宋院士一行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经营范围以及公司未来在智能产品和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规划。经过详细的讲解与交流,宋院士对牛墨科技自主研发的产品大为肯定,频频赞许。

宋梁院士表示,牛墨科技作为石墨烯应用行业的领军企业,发展速度令人惊叹,研发团队和研发能力也是国内一流的。坚持创新,自主研发也为牛墨的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双方能在广阔的石墨烯下游应用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谋划石墨烯时代的宏伟蓝图。 

宋梁院士简介

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工研院智联网络与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近年致力于研究通过智能终端数据感知、无线通信及智能处理之间的相互连接,形成智联网络全覆盖及5G智能健康城生态系统,正惠及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并引领全球5G-6G智联网络及系统的发展。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网络与系统、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智联芯片与终端技术、智能与健康城市应用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