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首尔站

发表时间:2018-02-28

2017年,一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TOKEN经济引发的全球资本市场系统性变革正在悄然发生。汇丰、花旗、美国运通、巴克莱、中国平安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金融领域航母级成员纷纷加入了区块链的阵营,TOKEN正成为当下最具颠覆性、最炙手可热的金融科技产物。

为全面深入研究和探讨TOKEN经济对于世界的正向改变作用,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暨TOKEN产品及设备展,将于2018年3月在韩国首尔召开。据悉,大会将围绕“TOKEN 改变世界”这一主题,展开为期2天的深入探讨和展示。本次会议将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TOKEN经济和区块链行业大会,将邀请全球各国顶级的经济学家、学者、金融家、投资家、极客、行业领袖、码农、矿工、区块链产业上下游企业、交易所、服务商、媒体,以及TOKEN爱好者超过一万人将集聚首尔,共同探讨区块链新世界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机遇和挑战,以及与现实世界、互联网世界的相互关系。

本届TOKENSKY大会将邀请20多个国家,100多位区块链及token领域领袖级嘉宾到场,500多家区块链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100多家财经类专业媒体出席,参加会议人数将超过10000人次,大会设置6个专业论坛及专业展区。届时,数百种TOKEN百花齐放、争奇斗妍,近百家交易所的最新展示以及挖矿新技术、新装备将呈现在TOKENSKY。48小时的时间,全球顶级业内人士齐聚首尔,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见证超过千亿美金的TOKEN市场爆发式成长!

点击报名: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

拟邀嘉宾

购票优惠

会议日程

主办方

联合主办

点击报名: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