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阳:当代实力派女书法家

发表时间:2018-03-14

当代实力派女书法家米阳

米阳:当代实力派女书法家,生于北京,斋号:中山文院。

作品多次赴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展出并被收藏。曾在《中国文化》《中国书画交流》、《中外名人书画家》、《政协报》、《中国卫生人才杂志》《市长论坛杂志》《中国青年报》、《热刊》、《财富杂志》、《中新网》、《河北网》等发表,作品并入编各种大型书画集。

2013年由天津人美出版《米阳书法作品集》获《2016中国优秀书画家》;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书画展优秀作品集》;央视七台、央视网联谊总会授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书法家”称号;其书法作品《心经》《道德经》由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佛教协会及寺庙收藏;2009年参加北京名家书画展作品由首都博物馆收藏;2015年参加中国部长将军画院名家作品展作品由多位重要领导人收藏;2017年参加中国书画协会名家展;其作品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艺美术博物馆收藏;并为国內外上市公司企业机构题匾。

央视七频道,北京卫视,央视移动传媒,今日头条,一线专访,北京文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专访及报道。

从业分先后,术业有专攻!书法家米阳自幼练习书法,其书法以行,草,见长。笔势沉雄,字体俊朗,作品层次分明,布局从容,体现出了其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天赋,多年来的书法生涯,孕育了她丰富的文化底蕴,成就了她对书法的传承与文化的热爱和创作精神

米阳作为年轻的实力派女书法家,其对书法之热爱与研习可说孜孜不倦,以书为乐 以书为业,正可谓诗,书,歌,赋,勤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