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贵阳巡回推介会暨终端店新营销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4-17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休息,在下午一点时我们便继续我们这次2019新品贵阳巡回推介会暨终端店新营销培训会。

  早上,我们聆听了欧宝莱门窗黄佳忠董事长的致辞,以及王家辉老师对店面销售技巧的一部分详细讲解。

  在各位嘉宾的陆续进场后,我们便请出欧宝莱门业招商团队突击训练,新系统、新征程,导师:王家辉老师,来继续我们上午没说完的店面销售技巧。

  

云图片


       我们都了解,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门窗行业也需要不断的发展和推陈出新。这一次,我们带了欧宝莱门窗2019年的门窗新品,分别有厨房隔断门、办公隔断门、第二代PT门、自由门。

  

  

云图片


       厨房隔断门——封闭厨房(燃气)不验收

  厨房隔断门,顾名思义便会运用在厨房上。现在燃气公司不验收封闭式厨房、不提供通气,只因在用气安全上来讲封闭式的厨房存在太多的安全隐患了。但是,开放式的厨房也有一个人人都介意的问题:油烟。那么这时候,厨房隔断门便十分重要了。

  那么,我们欧宝莱门窗推出的厨房隔断门,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可敞开可封闭的厨房隔断门,使得在保持通风透气的情况下,也能使得油烟不会跑到客厅。

  

  

云图片


       办公隔断门——小工程,大作用

  从现在的家装市场来看,每个人为了省时省力以及不费神,慢慢偏向于精装修,而房地产商便占了这一份“肥肉”,使得门窗企业开始失去家装这一块“土地”;另外,在大工程上,对于一些门窗企业来说也啃不下。那么,我们便把目光放在办公室上。

  

云图片


       第二代PT门——我们不仅是门窗产品,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第二代PT门,在结合推拉和平开两种门窗开启方式,我们推出了这一款门。在现今社会上物尽其用,地尽其用的价值观上。PT门可以给消费者充分的规划自己的空间,既不占地方也不会有一张阻碍的感觉。

  

 

云图片


       自由门——自由空间,自由生活

  自由门,一个被运用在公共场所的门。这一款,既可以在里面往外开,也可在外往里开,且可以自动合上。对使用者来说是十分方便。

  在介绍完我们2019年的新产品后,我们便迎来了欧宝莱门窗这一次的战略合作伙伴优惠套餐:分别有三个套餐。而为什么会制定这一优惠政策,原因大概只是为了感谢各位新老客户朋友对欧宝莱的信任与支持。

         

           在展会结束之际,有好些个参展嘉宾前来咨询加盟。并且,我们成功签约了20家。


云图片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最后环节!!抽奖和砸金蛋!!

  

云图片


  在音乐声中,我们送走了远道而来的参展嘉宾,同时我们欧宝莱门窗2019新品贵阳巡回推介会暨终端店新营销培训会贵阳站圆满落幕了。

  展会虽已落幕,但我们相信欧宝莱门窗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多人开启高端、时尚、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