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致敬一线建设者——大疆天空之城项目庆祝“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03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钢构铁军精神;展现新时代工人勇拼搏、甘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入关怀一线工友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向大疆天空之城大厦建设作出贡献的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项目广大一线作业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大疆天空之城项目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质量、安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会上,闫成方等25名优秀焊工、赵一龙等30名优秀安装工荣获大疆业主表彰。

云图片

大疆业主领导马永贺先生在大会上致辞讲话,在过去建设大疆天空之城大厦的数月里,“钢构人”拼搏进取、砥砺前行,涌现出一批技能过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2019年是大疆天空之城项目钢结构主体封顶之年,更是攻坚克难的节点之年。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质量标准高。面对困难要敢于亮剑,拿出“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迎难而上。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干好工作,在全项目营造踏实肯干的氛围,齐心协力,实干大干,努力把大疆项目建设成百年品质工程。

云图片

铸造铁骨的是仁心,中建钢构鼓舞广大职工干部致敬劳模,礼赞劳动者。切实关心爱护每位一线作业者,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畅通维权渠道,真正让广大工友感受到项目部是工人最可靠的“后台”。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努力凝聚塑造钢筋铁骨的磅礴力量。

云图片

习总书记指出,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起早贪黑、勤勤恳恳的劳作,用双肩扛起家庭的责任,他们用双手来实现人生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们礼赞劳动,我们赞美劳动者。数月的奋战里,天空之城大厦拔地而起,离不开默默工作在危险一线的钢构铁军,大厦的每一寸角落都有许多平凡的人,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倾注心血,默默的付出着、奉献着。一切奉献,一切礼赞,都在这红火五月凝聚成劳动的颂歌:奋斗最可贵,劳模最可敬!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在烈日炎炎下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他们在风雨交加中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能工巧匠的专注、担当、敬业、精益风采。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精湛的技艺,精雕细琢建设起一栋栋高楼大厦。(编辑:郭一强)

云图片

认真维保每一颗螺栓——专注

云图片

冲在最前线的安防员——担当

云图片
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敬业

云图片

眼里容不得任何的孔洞——精益

云图片
云图片

今天,我们过“五·一”节,

致敬所有一线劳动者

致敬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致敬我们的工人

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

他们都在用劳动赢得家庭与社会的尊重

他们勤勤恳恳、努力向上

无论他们的职业是否平凡、渺小

他们拧紧的每一颗螺丝

焊的每一道焊缝都“大厦”不可缺少的部分

他们都值得被我们肯定、尊敬、歌颂

我们满怀诚恳与敬意

向所有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