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私享会路演汇聚青年创业力量

发表时间:2018-12-10

/朝闻通/11月28日梦想家私享会第61期创业者路演圆满举行,作为广东省知名孵化器,梦想家一直致力于支持创业者实现梦想,并以私享会的形式举行了多场路演,共同致力于打造华南地区最好的创业路演平台。活动中,梦想家腐坏其邀请一线资深投资人,用最实战的方式告诉大家,理清思路,明确问题背后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帮助创业者建立正确的认知,打开新的思路,避免再走不必要的弯路。

下午2:30路演项目采用“8+8”模式,路演+投资人提问点评模式。私享会不同于大型路演,是一种由投资人在相对私密的氛围下,对创业项目进行评审的形式。

项目:pipacode少儿编程

为7-15岁儿童提供以少儿编程为核心的科技创客教育用低价录播课迅速抢占市场、自主研发的PiPa积木编程语言(工具) 支撑整个业务布局、依托自主语言开发符合孩子认知规律的课程、重点招聘教育行业老师,编程的培训高度标准化和傻瓜式、教学内容和方式适应大多数孩子的认知水平,布局社区型加盟校,迅速下沉二三线市场。

创业项目:胧爱文化

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胧爱校园定位于校园营销执行服务商,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校园营销执行服务公司之一,通过大数据、线上媒体及专业的线下活动执行体系,为大学生创业大赛、歌手大赛、体育比赛、路演、互联网产品营销等活动提供专业化的市场营销服务,丰富校园文化。

项目:艺川服饰

本项目旨在打造服装生产商和零售商的交易平台,致力于解决批发市场租金昂贵、零售商库存挤压及管理成本高、服装生产成本高及品控难等痛点,逐步整合上下游资源,建设生产基地和仓储中心,物流平台,减少利益链条环节,提升产业效率。